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操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杨威当爹香港得子 杨云称不做全职妈妈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体操奥运冠军杨威,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喜得贵子。

  上周五(6日),杨威的妻子杨云在香港生子。去年11月6日,杨威与杨云在三亚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整整一年后,他们迎来了爱情的结晶。

  杨威是中国体操队的前任领军人物,在北京奥运会上,他独揽男子团体和全能两枚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年2月杨云怀孕后,杨威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她身上。“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伺候媳妇。”杨威曾说。杨云怀孕期间,每次做孕检杨威都会陪她一起去,连抽烟都避着她。

  据悉,杨云的预产期原本是11月3日,杨威提前陪妻子到香港待产。6日上午,杨云剖腹产下一个六斤一两的男婴,目前母子平安。经纪人朱双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杨云近期会全心照顾儿子,但她不会永远做全职妈妈。

  相关链接: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