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网亚运会转播报道工作蓄势待发 敬请期待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

20091112日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作为广州亚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特别制作了“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这也标志着央视网对广州亚运会的转播和报道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此前,央视网亚运会专题赛前版已于2009630日上线。

    2009520日,中央电视台与广州亚运会组委会签署协议,央视网正式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新媒体持权转播机构。这也是央视网作为独家官方转播机构成功报道2008北京奥运会后,体育品牌建设的又一重要步骤。此前,央视网已经获得了一系列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的新媒体版权和独家新媒体转播机构身份,其中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此次签约,央视网再次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独家新媒体持权转播机构,实现了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的“新媒体独家转播大满贯”。

    将于20101112日召开的广州亚运会,在比赛项目、参赛人数、报道规模及群众参与程度上都将超过历届亚运会。央视网力求把最精彩的体育赛事和最高品质的视频呈现给广大网友。亚运会期间,央视网将组织大规模的报道队伍,和电视形成一个整体,把报道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运用到第十六届亚运会报道中,依托网络、手机、公交电视、IP电视等平台,参照奥运标准,全方位报道赛事及相关内容,通过多终端多语种播出,为广大网民带来无与伦比的亚运会新媒体收视体验!

   进入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后,央视网除及时发布亚运资讯外,还将陆续推出相关专题,并将邀请体育明星、亚运会官员、赞助商代表、普通志愿者、第一体育俱乐部会员等嘉宾做客央视网,与网友互动交流,征求网友对亚运会报道的建议,提供网友热情参与亚运会报道的平台和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亚运,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sports.cctv.com

 

    >>> 央视网第11届亚运会专题网站

 

    >>>央视网第一体育

 

 

 

相关新闻:

广东全面进入“亚运时间”
亚运倒计一周年仪式将举行 成龙容祖儿登台献唱
关于独家享有广州2010年亚运会新媒体
业务权利的声明

亚运倒计时一周年仪式效果图
亚运开幕式如遇恶劣天气将用人工消雨将其打掉

责编:韩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