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媒体运行团队正式成立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0月15日报道 10月13日,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媒体运行协调暨动员会在亚体中心举行。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副部长任天华、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副局长、亚田赛场馆运行媒体副主任梁正祥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作赛前动员。

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媒体运行协调暨动员会。

  本届亚田赛将于今年11月10至14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预计将有来自亚洲40个国家和地区约800名运动员、200名随队官员和裁判员,以及120多名国内外媒体记者参加。按照亚组委领导“一赛两办”的指示要求,本届亚田赛将办成2010年亚运会的测试赛模板,为亚运会积累大赛经验。

  为做好本届亚田赛的新闻宣传、媒体运行和广播电视转播工作,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宣传部调派了30多名精兵强将,与天河区委宣传部和广东奥体中心共同组成场馆媒体中心运行团队,并制定了具体的媒体运行工作计划,以确保大赛的顺利完成。

  会上,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副部长任天华作战前动员,他要求场馆媒体中心运行团队要实现高效合作,严格按照国际惯例办好这次田径大赛,从实战中锻炼队伍,积累经验。

  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亚田赛场馆运行媒体副主任梁正祥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有高效运作的指挥机制;三是要有明确分工协调到;四是要有严格的绩效考评机制。

  (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

 

 

相关新闻:

精彩亚运 环保同行
广州亚运会赞助金额创历届亚运会之最
第16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欢迎宴会举行
广东全面进入“亚运时间”
广州亚运会,起跑!明年今日,广州将惊艳亮相
张广宁:要借亚运之机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好

责编:李悠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