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已签33家赞助商 创史上之最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

  南方都市报10月28日报道广州亚组委昨日与台湾啤酒在京签约。台湾啤酒也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第4家“合作伙伴”级赞助商。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昨日在签约仪式上说,粤台经贸关系密切,合作前景广阔,台湾啤酒成为广州亚运会的合作伙伴,体现了海峡两岸在经济、文化,特别是体育等方面交流的进一步深化。

  截至目前,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已签约33家不同级别的赞助商,创下亚运史之最。其中,高级合作伙伴7家,合作伙伴4家,赞助商5家,独家供应商10家,供应商7家。目前,广州亚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进展顺利。根据6月份的数据,赞助领域的收入已经是多哈亚运会的4.5倍、釜山亚运会的3倍。

相关新闻:

精彩亚运 环保同行
广州亚运会赞助金额创历届亚运会之最
第16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欢迎宴会举行
广东全面进入“亚运时间”
广州亚运会,起跑!明年今日,广州将惊艳亮相
张广宁:要借亚运之机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好

责编:李悠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