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6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欢迎宴会举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11日报道 11月11日,第16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欢迎宴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广州亚组委主席刘鹏,广东省省长、广州亚组委执行主席黄华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杨树安,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朱小丹,广东省副省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林木声,广州市市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出席了欢迎宴会。

  第16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晚宴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黄永江、慎镛硕出席了欢迎宴会。欢迎宴会由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主持。

  刘鹏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在此欢聚,是为了一年之后成功举办广州亚运会,同时也是为了奥林匹克精神在亚洲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一直以来,亚洲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超越国度、种族、语言和宗教信仰,团结合作,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他希望,亚洲各国家、地区奥委会一如既往,真诚团结,亲密合作,共同努力,将广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充满激情的体育文化盛会,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共同热爱的体育事业发展,增进全亚洲人民的友谊,推动亚洲和平、和谐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华华在致辞中说,承办第16届亚运会,是广东人民的光荣。广东省和亚组委将以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为新起点,积极加强与亚奥理事会、亚洲各体育单项组织和各国各地区奥委会的沟通协作,全力以赴做好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努力把广州亚运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慎镛硕代表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致辞,他说,广州亚运会将向世界展示一个“崛起的亚洲”、“团结的亚洲”,为世界和平作出巨大的贡献。他相信,广州亚运会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亚运会,成为亚运历史上的里程碑。2010年的广州将成为世界瞩目的中心,40亿的亚洲人民将引以为自豪。

  出席欢迎宴会的还有,中央部委有关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广东省、广州市有关领导、第16届亚运会协办城市有关领导,亚奥理事会官员,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以及来自仁川亚组委、阿拉木图亚冬会组委会、海阳亚沙会组委会的观察员。

 

相关新闻:

精彩亚运 环保同行
广州亚运会赞助金额创历届亚运会之最
第16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欢迎宴会举行
广东全面进入“亚运时间”
广州亚运会,起跑!明年今日,广州将惊艳亮相
张广宁:要借亚运之机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好

责编:李悠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