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雯结束结束5年爱情长跑 自称婚后或移居海外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3天前,一个平常的工作日,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和相恋近5年的男友携手,在上海办理了登记结婚的手续。没有婚宴、没有婚纱照,甚至没有安排蜜月,对于婚后的生活,孙雯表示:“相夫教子是肯定的。”

  丈夫并非体育迷

  体坛精英和商界人士联姻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继乒乓球名将张怡宁大婚后,近日又传来了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结婚的消息。据悉,孙雯的丈夫和她是同龄人,是一名电脑工程师。

  不过,孙雯的丈夫坦言对体育很陌生:“我很少看体育比赛,也没看过孙雯踢球。在西雅图工作时,我曾去现场看过一场NBA,记得当时是姚明率领的火箭客场挑战超音速。但说到体育,我可是外行,就连球迷也算不上。”

  尽管如此,两人从2004年底确定恋爱关系后,一直相处愉快。因为男方的工作,他们的恋爱聚少离多,两人只能在网上聊天交流。

  有上海媒体披露,男方母亲非常喜欢孙雯,而孙雯在得知对方完全不懂体育时曾想过放弃。不过,男方的执著和才气以及他的支持和关心,感动了孙雯。孙雯在接受采访时,不愿意过多透露丈夫的身份,孙雯强调:“身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缘分是否能长久。”

  对于结婚,孙雯告诉记者:“他最近回来了,我们仔细斟酌后,决定先领证。”从恋爱到婚姻,孙雯认为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她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我不想透露太多关于丈夫的消息,他是普通人,我结婚跟别人结婚也没有什么不一样。我和老公都不想作秀,就连一些最好的姐妹都是通过我在媒体发布的信息,才知道这事情的。”

  婚后或移居海外

  据上海媒体报道,结婚是孙雯早就计划好的事情。早在半年前,在上海市体育局外事处就职的孙雯就向单位递交了辞呈。辞职后不久,孙雯的手机彩铃变成了台湾歌手范玮琪唱的《我们的纪念日》,歌词里“这是美丽的纪念日,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似乎预示着结婚后的孙雯将展开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目前,孙雯婚后的生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孙雯表示,在今后的一段日子里,她可能会频繁往返于中国和美国。孙雯说,她今后的生活会兼顾家庭与事业,尤其是和中国女足有关的事情。

  孙雯说:“我的心思一直离不开女足,就算离开,我对女足的关注也不会放松,如果中国女足需要我,我同样义不容辞。”此外,孙雯还表示:“我可以在中外青少年足球的交流上,做点事情。”

  据悉,孙雯的丈夫在两人登记结婚后第二天已经返回美国。随着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开,孙雯的恩师马良行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孙雯为女足事业付出了那么多,这是对孙雯勤劳奉献的最好回报。我祝福她。”

相关新闻:

[组图]孙雯谢晖联袂秀球技 小球迷搞笑助阵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