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出面刘炜确定留队 年薪超190万跻身CBA前三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姚之队”总负责人章明基告诉记者,刘炜转会一事已经解决,他将在最近两天归队,参与上海队训练。如果章明基所言属实,那围绕着上海男篮的一连串风波也将渐渐平息。

    事实上,就在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炜经纪人沙伊峰的态度没有前一天那么坚决了,他也预感到转会很有可能泡汤。而在如今刘炜彻底转会无望的情况下,刘炜的经纪人与“姚之队”重启谈判,据透露,姚明出面后,双方就薪水基本达成一致。

    据了解,“姚之队”为留下刘炜也是下了血本,原本他们根本不承认刘炜等球员与前东家签订的“阴阳合同”,只愿意按照篮协标准合同来执行新的合同,这意味着刘炜新赛季只能拿到35万,这是刘炜绝对不能接受的。依据“姚之队”的说法,上海球员普遍薪水在原来“阴阳合同”综合的基础上平均上调55%,而刘炜这样的核心队员调整幅度达到了100%,这意味着新赛季刘炜的合同收入将超过190万元,不但是国内控卫位置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也是CBA中合同收入最高的三名球员之一。事实上,这样的结果正是当初刘炜提出的续约价码。

    刘炜虽然达到了自己大幅涨薪的目的,却与姚明翻了脸;姚明达到了留住刘炜的目的,却担负了抠门和绝情的骂名,这一对兄弟走到如今一步令人唏嘘。“留下刘炜,姚明靠的不是兄弟感情,而是靠对有关部门的公关以及加薪。”一位上海媒体同行说。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