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维盼小法速回归巴萨 阿森纳放人仅一种可能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可以肯定的说,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踢的越好,巴萨就越会感到五味杂陈,因为小法是从拉马西亚出去的,并且只要一天没能将他购回,他的身价定会不断上涨。

  其实并不是巴萨不想回购法布雷加斯,关键是阿森纳压根就没出售的念头,而小法本人也多次表示,虽说相当向往回归并到昔日偶像瓜迪奥拉麾下效力,但他如今最想做的事情是为阿森纳夺取冠军。

  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在明夏转会窗口开启时,巴萨没准真就会向小法再度发起新一番的猛攻,因为现如今热盼小法回归的声音已越来越多,继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塔等人先后表示希望小法回归以后,近日哈维也已公开声称,他相当迫切的想要看到小法重回诺坎普。

  生于1980年的哈维已经29岁了,他很清楚的知道,巴萨四号位权杖迟早都得交给新人,而他则认为,没有谁比小法更加适合担此重任,近日哈维在接受《足球先生》杂志采访时便就此说到:“我很希望他(法布雷加斯)是我的继任者与队友,我接触的球员越多,就越会感觉他更加出色,在我们所处的这个领域,必须要有最优秀的球员才能理解其中奥义。”

  “如果法布雷加斯能来这里,那将是相当美妙的,因为我喜欢跟他配合,他是非常棒的选手,也有着巴萨的DNA,他总能在进攻中发起最后一传。”

  连哈维都不介意位置受到冲击,试想,巴萨高层还有什么值得顾虑的。然而,毕竟像小法这种级别球星的转会,卖方市场的态度相对更加要重。打个比方,如果曼联不点头,皇马就是报价10亿,C罗也显然不会转投银河战舰。所以,在收购小法一事上,阿森纳的态度才最最重要。

  众所周知,阿森纳俱乐部向来没有非卖品一说,这家俱乐部相对比较尊重球员本人的意愿,亨利当初之所以离开,那便是球员本人想去巴萨效力,并追逐自己的欧冠夺标梦想。所以,只要法布雷加斯有心离开,那阿森纳估计不会太过为难球员本人,而法布雷加斯的离开则也只有一个前提,那便是像他本人所说的,为阿森纳夺取冠军。更为重要的是,在如今阿森纳的队内,像梅里达、拉姆塞这些选手也都展现出了小法接班人的潜质,而温格也相当有意培养这些明日将星。

相关新闻:

足坛10大英年早逝巨星:巴萨神枪 中国队克星
[视频]五球大胜 国王杯巴萨尽现三冠王风采
[组图]梅西哈维建功 巴萨国王杯轻松晋级
国王杯-梅西哈维替补建功博扬2球巴萨7-0晋级
“C罗门”引足坛热议 巴萨2大巨头公开挺皇马
巴萨战国王杯6人缺席 瓜帅大赞一人必获首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