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水货标王终觅下家 夸雷斯马1月将租借马竞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水货标王夸雷斯马目前在国际米兰无比失意,在成绩压力面前,原本支持他的同胞穆里尼奥也只得选择放弃拯救夸雷斯马的努力。这位葡萄牙边锋在梅阿查球场已经彻底沦为无用之人。11月11日《全市场》报道,夸雷斯马将在1月以租借方式加盟马德里竞技队。

夸雷斯马将脱下蓝黑战袍

  夸雷斯马由于无法适应国际米兰的整体战术,从上赛季就已经成为边缘球员。俱乐部高层今夏原本有意将他作为莫塔和米利托的转会筹码送到热那亚,但心高气傲的葡萄牙人选择拒绝。这位国米去年的标王恐怕不会想到,本赛季他在国际米兰的处境丝毫没有好转,到上周末国际米兰1比1战平罗马队的比赛,夸雷斯马已经连续6场没有进入国际米兰在18人参赛名单。从赛季初的无缘登场到现在的坐上看台,他在穆里尼奥心目中的地位进一步下降了。

  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爆料夸雷斯马的母队里斯本竞技有意引进这名葡萄牙边锋,但夸雷斯马半年高达120万欧元的薪水最终使得里斯本竞技放弃了这个打算。

  此时,本赛季近况同样糟糕的马德里竞技队向夸雷斯马伸出了橄榄枝,11月11日《天空体育》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允许马德里竞技与夸雷斯马的经纪人门德斯商谈租借事宜,并且马竞方面希望能够在合同中加入购买条款,双方近日即将完成签约。虽然马德里竞技对于心气颇高的夸雷斯马仍旧称不上一个心满意足的选择,但可以与阿奎罗、弗兰、西芒等拉丁派进攻球员共同比赛的机会或许能挽救这位标王水货的职业生涯。

相关新闻:

十大忧郁症巨星:国米成黑洞 天才多堕落(图)
梅西放言生死战不惧国米 败强敌需取决一关键
国米宣布续约门神 蓝黑军五年长约终锁镇队宝
国米两天才走到人生十字路口 成长要付出代价
埃托奥替身官司延期开庭 国米敢引进这种人?
[组图]意甲“老乡帮” 米兰巴西味国米阿根廷风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