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古蒂承认通电斯内德 意媒曝其真正目的AC米兰?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本周二西班牙《阿斯报》爆料被皇马封杀的古蒂已在联系前队友斯内德,以求冬季投奔国米。一时间关于古蒂是否可能转战意甲在坊间热传。本周三《全市场》采访了古蒂的经纪人维基奇,他承认古蒂确实通电了斯内德;不过Mediaset认为古蒂的真正目的地不是国米,而是AC米兰。

  自从皇马在国王杯上被丙级队阿尔科坎4-0羞辱之后,和主帅佩莱格里尼闹翻的古蒂就再也没出现皇马的比赛当中。不过为皇马效力多年的古蒂不大可能转投西甲其他球队,因此出国踢球成为最大的可能,而和西班牙风情相似的意大利无疑是最佳选择。据《阿斯报》披露,古蒂已经给斯内德打了电话,试图通过他和国米联系。

  今日《全市场》就此事采访了古蒂的经纪人维基奇(Zoran Stefanovic Vekic),他承认古蒂确实和斯内德通了电话。“是的,他们确实打了电话。但他们是好朋友,因此打电话很正常。”对于冬季转会,维基奇不愿透露太多,“古蒂和皇马的合同直到2011年,但现在他的情况很困难。对于转会现在谈还不是时候,1月份我们将更多的考虑这个问题。”

  如果古蒂转战意甲,国米是他唯一的选择吗?根据今日Mediaset报道,AC米兰很可能才是皇马副队真正的目的地。米兰皇马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很好,今夏他们还做成了卡卡和亨特拉尔两笔生意,而国米显然和巴萨的关系更密切。Mediaset指出,虽然古蒂不能代表米兰参加欧冠,但他很适合莱昂纳多目前的4-2-1-3前腰位置,而且他也能像大罗一样,用自己的经验带给米兰帮助。

  颇有意思的一点是,“古蒂”这个名字对于米兰来说可谓别有一番滋味。1999年AC米兰百年大庆邀请皇马助兴,不料竟遭到替补出阵的皇马5-1血洗,而其中古蒂更是立下“汗马功劳”。如今这个昔日的“罪人”可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披上红黑战袍,不知米兰球迷们如何感想。

相关新闻:

C罗赢诉讼获小报理赔 菲戈:他将成皇马传奇
《2012》在皇马提前上演 卡西:输得像拍电影
皇马闹乌龙主动禁赛绝对主力 西媒:佩帅该下课
[视频]主场小胜 国王杯皇马仍遭耻辱性出局
[组图]国王杯:皇马一球小胜 总比分1-4遭淘汰
巴萨开出上限2500万 皇马叛将登陆诺坎普无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