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光棍:孙悦居首禅师上榜 阿联入选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11月11日,属于光棍们的节日又到来了,放眼整个NBA,这些手持大把钞票、开着名车、住着豪宅的球星们也有不少人是形单影只的,不管他们的身份地位如何,也不管他们是否征服过万千少女,但这些人如今确实是孑然一身。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NBA联盟中的单身贵族们,你会发现孤独的人不都是可耻的。

15、保罗加索尔

  09年对于加索尔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他在这一年不仅收获了NBA的第一个总冠军,同时在欧锦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带领西班牙队勇夺冠军,自己也荣膺MVP头衔,但很可惜,29岁的加索尔在感情上一直是空白。欧锦赛后,有记者十分关心她的情感问题,但他表示目前还是单身一人,对于志在帮助湖人队卫冕总冠军的他来说,个人问题也要努力一下了。

相关链接:

[组图]娱乐明星迷NBA:成龙捧姚明 小猪爱麦迪
[组图]20大保镖:弗老大护姚明 范甘迪抱大腿
[组图]25大独行侠: 艾弗森弗朗西斯孤独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