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赢诉讼获小报理赔 菲戈:他将成皇马传奇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葡萄牙足协宣布C罗不参加葡萄牙队的世界杯附加赛,无疑这是皇马外交手腕的一次成功,确保了9400万先生能以良好的身体状态迎接月底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不过葡萄牙人似乎也没太过记恨皇马,退役巨星菲戈就为旧主与C罗大唱赞歌,认为C罗肯定会在伯纳乌有一番大作为,成为皇马的新传奇。

  2000年时,菲戈从巴萨过档皇马,是历史上最有名的“叛逃”事件,不过加盟皇马后其成绩斐然,拿到两次联赛冠军,一次欧冠联赛冠军。而菲戈认为自己的里斯本竞技后辈,在皇马也能达到自己昔日的成就:“克里斯蒂亚诺会在皇马取得成功,他是个梦幻级的球员,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很显然,他能拿到更多的奖项,获得更高的声望,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他在皇马所能取得的成绩。”

  球场外,C罗还赢得了一场口水官司的胜利。英国伦敦高级法院宣判,著名花边小报《每日镜报》得为不实报道向C罗致歉并作出经济赔偿。去年还在曼联效力时,《每日镜报》报道宣称C罗在洛杉矶光顾声色场所并彻夜买醉,一时间舆论哗然。而后C罗就向法院提出诉讼,此番的裁决结果对葡萄牙人挽回公众形象很有帮助。

相关新闻:

皇马闹乌龙主动禁赛绝对主力 西媒:佩帅该下课
[视频]主场小胜 国王杯皇马仍遭耻辱性出局
皇马满盘皆输因用错一人 两糙货不该同时出场
[组图]国王杯:皇马一球小胜 总比分1-4遭淘汰
“C罗门”引足坛热议 巴萨2大巨头公开挺皇马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