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荣膺西甲最佳球员 阿根廷两传奇颁奖(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迪斯蒂法诺+马拉多纳为梅西颁奖,小天王受宠若惊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当地时间11月11日),西班牙《马卡报》举行了迪斯蒂法诺奖颁奖仪式。迪斯蒂法诺奖即为西甲最佳球员奖,2008-09赛季,巴塞罗那阿根廷籍球员梅西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获得赛季最佳。正在马德里备战友谊赛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和皇家马德里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奖到场为梅西颁奖。

  2008-09赛季,梅西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巴塞罗那夺取了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在冠军联赛中力助巴萨捧杯,达到个人荣誉巅峰,因此获得了2008-09赛季《马卡报》颁发的最佳球员奖项。上一次获得该项大奖的球员是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

  能够接到迪斯蒂法诺和马拉多纳两名阿根廷传奇球星亲自颁发的奖杯,梅西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梅西甚至还表示自己见到迪斯蒂法诺和马拉多纳这两个传奇人物站在一起时有一些紧张:“我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接近迪斯蒂法诺和马拉多纳,他们能来为我颁发这个奖项我真的非常激动,非常高兴。”

  除了梅西外,伊涅斯塔、哈维以及弗兰都是该项奖项的候选人之一,但梅西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因达如此表示,迪斯蒂法诺和马拉多纳也对梅西赞誉有加。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爱将荣赢大奖马拉多纳无疑是最高兴的一个:“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球王说到。而作为巴萨死敌皇马的传奇,迪斯蒂法诺也被梅西精彩的表现所折服:“孩子,这是你应得的。”老人的话里透着无限慈悲。

  除了给梅西颁发最佳球员奖项以外,《马卡报》还分别赠送了迪斯蒂法诺与马拉多纳两个纪念头版,赠给马拉多纳的一版写着“最伟大的十号”,而赠送给迪斯蒂法诺的则是“阿尔弗雷多的传说”。

相关新闻:

[组图]梅西哈维建功 巴萨国王杯轻松晋级
[组图]梅西2世小个头大智慧 他引得豪门哄抢
[组图]足坛十大小钢炮 梅西之上谁是最强杀手
一点促巴萨六百万敲定罗比 梅西密友或冬季加盟
[组图]巴萨回家再遭严寒突袭 梅西魔翼累到散架
[组图]足坛十大巨星包揽金球 梅西成为第11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