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不排除加盟曼城可能 鲁尼实力足战西甲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点击返回国际足球频道,欣赏更多精彩国际足球资讯

  腾讯体育讯 虽然C罗纳尔多早已披上了西甲皇马的白色战袍,但是却依旧在关注着英超,关注着老东家曼联,也关注着老东家的同城死敌曼城。不过无论他在哪里踢球,似乎都没有改变口无遮拦的本性。在最近一次接受英媒体采访时,他便毫不避讳的表示道:未来有可能会去曼城踢球。

  众所周知,C罗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永不说永不”。当初在是否会离开曼联的问题上葡萄牙人就坚持这样的观点。而如今在是否会加盟死敌曼城的敏感问题上,C罗还是如此:“我不了解曼城是否对我有兴趣,我也没听说过有这样的传闻。但谁也不能对未来作出肯定或者否定的承诺。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是在皇家马德里队,一支我做梦都想为之踢球的俱乐部,所以我非常开心!”

  不过,虽然C罗并不排除加盟曼城的可能性,但很显然近几年他是不太愿意披上蓝色战袍的。因为在其看来,本赛季曼城队虽斥重金购买了众多大牌球星,但是想要完全达到曼联、皇马这样配得上自己身份的豪门级别却还需要几年的时间。C罗表示:“想要达到曼联队的水准,是需要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来证明你比其他人更强。对曼城来说,追赶曼联已属不易之事,更何况现在已经是最强者的曼联,还在继续着胜利势头,并巩固着强大的底蕴优势。曼城或许在某一天能够追上曼联,但很显然不会是现在。”

  C罗稍显冷酷的表态可能会让很多依旧挚爱他的曼联球迷掉眼泪,但令这些球迷稍稍感到宽慰的是,葡萄牙球星至少还没冷酷绝情到挖墙脚。在此次采访中,C罗便大夸自己的前队友鲁尼,并认为以他的技术实力在西甲联赛绝对游刃有余,但是他却坦言并不期待自己的好朋友鲁尼来皇家马德里与其汇合,只因为曼联才是最适合鲁尼的球队。

  “鲁尼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在全欧洲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以他的实力完全能够在西甲取得成功。虽然如此,但我觉得他的最好选择还是继续留在曼联,因为他爱曼彻斯特,爱曼联。所以,只有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才能让他大展宏图。”

相关新闻:

[组图]光棍节数绯闻:刘翔人人爱 菲鱼C罗比花心
国际体坛十大光棍:菲鱼抢手 C罗只爱自己(图)
“C罗门”引足坛热议 巴萨2大巨头公开挺皇马
利物浦闪电学C罗被批可耻 托雷斯才是榜样!
皇马葡萄牙抢C罗事件落幕 CR9留守FIFA表支持
皇马C罗伤重恐需手术治疗 恢复时间延迟两个月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