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IFA宣布召开听证会 马拉多纳辱骂记者恐遭重罚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将就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对阵乌拉圭一役之后的放肆言语举行听证会,地点将设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举行,时间则为当地时间11月15日14时。

  10月14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以1比0力克乌拉圭,获得了一张直接进军南非的入场券。但是由于情绪激动,马拉多纳竟然对到场采访的记者们口出污言秽语,这一举动不仅激怒了很多媒体和球迷,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在10月16日表示:“除了对阿根廷队主教练进行纪律调查外,我们已经别无选择。”

  事后,冷静下来的马拉多纳也感到自己言语有失,并在赛后第二天进行了公开道歉:“我向我的母亲,向阿根廷女性、乌拉圭女性、以及全世界女性朋友们表示歉意。”从老马道歉的对象就不难想象,当时从他的嘴里说出了哪些污言秽语。不过球王却拒绝向任何媒体记者道歉:“我没必要道歉。我所做的不过是向那些攻击我的人进行反击。大家都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在我看来有很多记者不希望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是我所不能原谅的。”

  介于马拉多纳嚣张的态度,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将举行听证会。届时,由马塞尔-马蒂尔主席领导的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对马拉多纳提出指控,而听证会11月15日的举办日期,也正好是备受瞩目的阿根廷对阵西班牙这场友谊赛结束后的第二天。

相关新闻:

[组图]老马抵达“女婿”主场 签名心情还不错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