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瓷娃娃"体味《爱的代价》 福原爱为事业斩情丝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福原爱早期图片。

  体坛网2008年11月19日,“瓷娃娃”福原爱的地下恋情被日本媒体曝光。这场“爱”恋的男主角是“日本网球王子”、曾经的亚洲一哥锦织圭!锦织圭比福原爱还小一岁。有杂志还独家刊登了福原爱与锦织圭在东京原宿街头牵手的照片。随后,中日各大媒体开始狂轰滥炸。

  但是好景不长,一直纯净得像个透明娃娃的福原爱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这场恋爱竟然会掀起如此大的波澜,估计锦织圭也是一样。烦乱的心情让他们的训练和比赛都受到了影响,两个人的成绩都开始下滑。锦织圭的世界排名从第59位下降到了第93位。福原爱也未能在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实现突破,不仅没有拿到女单冠军,连已经连拿了两届的混双和女双金牌也丢了,3年来首次在该项赛事中空手而归。在横滨世乒赛开战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福原爱,决定放弃这段恋情,是她需要为事业做出的牺牲。

  在后来的一次采访中,“瓷娃娃”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手漂亮的男孩子,特别爱看别人的手,但是恋爱后自己明白了不能光看手。现在喜欢有男人样的、成熟的、有责任感的;女孩拿东西,立刻上来帮忙的。

  参考曲目:《爱的代价》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啊/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小爱为爱付出了代价,这场爱想必让小爱很受伤,但是又何尝不是一笔财富。

  相关链接:

1/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