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潘晓婷心中玫瑰在手中 憧憬白马王子到来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九球天后潘晓婷至今仍然入选“光棍”行列,令许多人惊讶和侧目。潘晓婷出众的气质,完美的长相与她现在还是单身的身份实在是无法相配。然而更让人讶异的是,她自己还亲口承认目前为止似乎没有被人主动追求过。也许是她太优秀,太完美,让所有的追随者都望而却步。笔者也不禁感叹:这年头,长得太美,成绩太棒竟然也是一种错误。

  从出道到现在,与潘晓婷有关的绯闻男友不胜枚举,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他与丁俊晖和王励勤的体坛“恋曲”。小丁和晓婷作为中国台球界旗帜性的人物经常会被联系到一块儿,除了关注他们的球技和战绩,人们似乎更加关注这对差了5岁的姐弟能否像姚明和叶莉一样擦出爱情的火花,为中国的台球界培育出新的“奥沙利文或者珍妮特李”式的超级神童。然而绯闻传了多年,当事双方仍然出奇默契的否定这一消息的任何可能性。至于与王励勤的绯闻,也许一切的一切都是人们的主观好意或者捕风捉影,谣言传着传着也不再有了下文。

  今年2月在潘晓婷27岁生日时,她首次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比较喜欢长相帅气的男人,身高最好在1.76米以上,但也别太高,一米九、两米多的就算了”。“有内涵、有风度、有事业心、大气、孝顺也很关键。不过,还是希望男友不是一个圈子里的,如果两个人都是运动员的话,在一起的压力就会变得很大。”不知这份公开的征婚启事能够为晓婷带来怎样的缘分, 更不知道哪个幸运的男士会在不久的将来俘获晓婷的芳心,抱得美人归。

  相关链接: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