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体坛十大光棍:菲鱼抢手 C罗只爱自己(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这对于所有仍没有找到另一半的人们来说是个揪心的节日,无论在南半球还是北半球,无论你生活在哪一个时区。对于国际知名的体坛明星来说,他们的孤单或许比普通人的孤单来得更强烈些,毕竟在镁光灯的聚焦下,任何一点私生活都被放大的体无完肤。盘点国际体坛十大响当当的“光棍”,先从菲尔普斯说起。

菲尔普斯与酒吧女招待

  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

  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美国菲鱼菲尔普斯也并非一个乖乖仔,奥运会之后的种种绯闻以及吸毒丑闻曾让他一度跌落谷底,然而09年蓄着胡子的菲尔普斯在禁赛三个月后重出江湖,这片游泳池依然是他的。

  但说到菲鱼的私生活,就没有他在泳池中这么如鱼得水了,几乎每一个绯闻女友都曾给他带来过负面新闻。从大玩“姐弟恋”的美国“蛙后”阿曼达-比尔德,到加州选美亚军妮可-约翰逊,再到拉斯维加斯鸡尾酒店的女招待洛琳-帕尔,菲尔普斯交友似乎并非局限在上流社会和名人之中。不过,绯闻过后,单身的菲鱼依旧是个令人垂涎的钻石王老五。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