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危机四伏或放手刀疤战士 恐复制蓝鹰悲剧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是真伤还是另有隐情,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和核心弗兰克-里贝里的纠葛没人能够说得清。在周末被马加特的青年军在主场逼平之后,拜仁慕尼黑已经危机四伏。刚愎自用的范加尔,连续球荒的四大中锋,还有只有30分钟体力的罗本,这一切的噩运的开始,都是从夏天里贝里和皇马不断的绯闻中开始的。

  拜仁危机?一口气吃进了7名新援,更换了主教练,对于一支还在磨合当中的球队很正常,何况这还是一支没有里贝里的拜仁。从德甲联赛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开始,里贝里就一直与伤病为伍。这其中是否有小病大养的原因也没人说得清。不过眼前在欧洲赛场,拉齐奥就是一个球员和俱乐部不和之后的悲惨下场的活生生的例子。在夏季莱德斯马和潘德夫要求转会未果之后,拉齐奥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彻底封杀了这两个人,结果蓝鹰成绩一落千丈。

  拜仁也没有封杀里贝里,但是力阻里贝里转会多少让球员不痛快,而在更衣室的影响更是难以估计。西班牙《体育报》透露,再忍受了半个赛季的互相折磨之后,拜仁在考虑放手。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曼城在内的多家球会还在紧盯着里贝里的动态,只是现在的里贝里恐怕再也炒不到夏天直逼罗纳尔多的身价了。本赛季初就有消息称,由于拜仁拒绝转会,里贝里暂时只能留在德国,但是皇马方面已经和球员草签了一份有关未来五年合同的协议。而另一方面,小飞侠罗本闪电加盟拜仁的背后,也被看成是皇马为明年引进里贝里所做的铺垫。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如果拜仁慕尼黑夏天以一个合适的价格出让里贝里,恐怕球队不会对目前里贝里伤后的情况措手不及。如今欧冠出局在即的拜仁在联赛中排名也不乐观,而在明年夏天是否还能有欧冠门票,是否还能有足够的吸引力购买球星,这些问题都得交给赫内斯去考虑。

相关新闻:

[视频]天下足球之德甲:拜仁1-1沙尔克04
贝皇担忧拜仁混乱加剧 斥副队长肯定转会策略
拜仁冬季定教练去留 高层改口范加尔帅位堪忧
拜仁糟糕战绩难留王牌 英西豪强追逐里贝里
拜仁队副口无遮拦遭重罚 托尼私自离场被训话
众豪门欧冠不影响联赛 唯拜仁现内乱怨声载道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