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对裁判已失去信任 曼联遭遇美妙麻烦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在英格兰当地时间周二,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将面临英足总对于其在主裁判阿兰-维利体能问题评论的听证,但是曼彻斯特联队主教练将不会因为在周日抨击当值主裁判马丁-阿特金森而受到指控。就在上周末约翰-特里利用任意球头槌破门之后,爵爷声称迪迪尔-德罗巴禁区内有明显犯规行为,裁判令红魔蒙羞。

  “我现在对于裁判已经失去了任何信任感可言,赛后我的球员告诉我当时的真相,然而当时主裁判的位置似乎应该比我更加清楚地看到禁区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一如既往判定进球有效!”赛后爵爷咆哮道。

  然而就在接受采访时,英足总纪律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他们没有指控爵爷此番评论的意愿,但是之前对于裁判阿特金森指责的调查还在继续。而就在与桑德兰2比2战平之后,爵爷已经公开两次向主裁判发出平生第一次道歉信。

  “我们现在的确遇到一些问题,这是一个美妙的麻烦!我们现在仍然希望可以获得联赛的冠军,毫无疑问现在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并不稳固,我们已经受到了来自各方的抨击,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赛季初定下的目标!”爵爷最后坚称。

相关新闻:

米兰水货竟获曼联青睐 爵爷欲1300万带走他
切尔西领袖豪言再夺冠 称阿森纳曼联皆有硬伤
切尔西大战曼联上演全武行 他们比意甲更MAN
曼联倒下皆因争议判罚 当值主裁是切尔西球迷?
英超-特里争议球绝杀 切尔西胜曼联5分领跑
[组图]小法破门对手乌龙 阿森纳4-1反超曼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