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门”引足坛热议 巴萨2大巨头公开挺皇马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7: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C罗是否该代表国家队打南非世界杯附加赛,皇马和葡萄牙足协之间的纠缠已日渐“白热化”。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的助理于此前一日曝料,罗纳尔多的名字已经被奎罗斯写在了国家队应召大名单上。这让皇马倍感不满,伯纳乌方面随即发起“还击”,放话“绝不许C罗离开马德里”。紧接着在葡萄牙足协发布公告,称周三返回国家队的球员必须接受体能检测之后,皇马做出了更强硬的表态:C罗可以接受国家队的体检,但体检必须在马德里当地进行。

  皇马和葡萄牙之间这场“C罗门”可谓遍引业内人士关注。但在《阿斯报》11日的最新报道中,多少有点出人意料的是,谁也没想到率先发言、支持皇马的会是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克鲁伊夫虽说已是62岁高龄,但桀骜不驯有口皆碑。这位来自荷兰的传奇教练复出、任加泰罗尼亚联队主帅更是引起了西班牙各界的高度关注。荷兰教父向来习惯性的对很多事情发表尖锐与独到的看法,于巴塞罗那市政大厅举行的就任仪式上接受采访,克鲁伊夫少不了被问及如何看待C罗重伤、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各执一词“谋私利”这件事。于此,克鲁伊夫给出的见解明显不失客观:“类似情况首当其冲应该站在球员本人的立场上,葡萄牙国家队应该看到,他有伤在身的确没法打比赛,我想说的是,这与国家队是否需要他没有任何关系。皇马和葡萄牙明显难以达成共识。”

  无独有偶,接下来公开声援皇马的大腕儿同样来自巴萨,他就是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C罗不打比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明显是因为他有伤在身,”瓜帅的看法显然与”教父“如出一辙:“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互不信任,这是一种普遍现象,但C罗这件事,无论皇马还是葡萄牙都该以球员自身的情况为出发点,尽快让矛盾得到解决。”

  另外公开表态站在皇马一方的还有葡萄牙运动员协会主席Joaquim Evangelista:“皇马和葡萄牙之间没有必要这样僵持下去,让事情的发展进一步恶化。问题的核心其实就是球员自身的健康状况是否适合打比赛,如果C罗有条件出场,皇马又为什么不在比赛中派他从出场呢?”

相关新闻:

[组图]国王杯:对手玩转伯纳乌 皇马欲翻盘
皇马葡萄牙抢C罗事件落幕 CR9留守FIFA表支持
皇马C罗伤重恐需手术治疗 恢复时间延迟两个月
[视频]天下足球之马德里德比 皇马有惊无险
卡卡誓言5球逆转晋级 皇马国王杯为尊严雪耻
C罗戏称皇马是新女友 暗示欲带伤血战世预赛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