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童话锋王手术 缺阵数月教授食言受打击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7: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就在阿森纳俱乐部默默追赶到积分榜第二位置的时候,一个不幸的消息进入了主教练亚瑟尼-温格耳中,队中本赛季已经明显找到射门靴的丹麦射手尼古拉斯-本特纳很可能将接受手术治疗来改善腹股沟伤势,而这也意味着10天前曾表示丹麦人仅仅缺阵四周断言的温教授不得不食言,接受锋线大将或数月缺阵现实。

  10天前与托特纳姆热刺德比战中,本特纳因伤下场当时枪手队医认为其需要养伤四周就可以痊愈,然而现在看来只有到明年年初本特纳才可以最终获得伤愈的机会。而之前并没有受到伤病困扰的温格不得不面对接下来的伤病考验。

  “我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的方式解决问题,我现在也不清楚自己将缺阵多久,”目前正在哥本哈根接受检查的丹麦人表示,“我对于不能参加接下来球队的比赛感到非常失望,我已经做好了参加硬仗的准备!”

  目前,本特纳已经成为丹麦国内的第一球星,他在上个月对阵葡萄牙时攻入的那粒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进球被评为年度最佳进球奖,而当时参加该颁奖仪式的曼彻斯特联队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也是对于本特纳赞赏有加。

相关新闻:

切尔西领袖豪言再夺冠 称阿森纳曼联皆有硬伤
阿森纳冲击联赛百球纪录 望成英伦进攻最强队
[组图]小法破门对手乌龙 阿森纳4-1反超曼联
英超-小法破门对手2乌龙 阿森纳4-1反超曼联
英超10月最佳公布 阿森纳前锋富勒姆老帅获殊荣
欧冠:小法梅开二度 阿森纳大胜小组领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