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托奥替身官司延期开庭 国米敢引进这种人?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7: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罗马体育报》11月10日讯,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将原定于本周进行的潘德夫解约案推迟到下周而进行。潘德夫和拉齐奥关系弄到如此地步,还得从今夏转会窗结束时说起。今年9月《罗马体育报》报道,为了给明年1月将代表喀麦隆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埃托奥寻找替身,潘德夫和国际米兰曾一度走得很近。

  《全市场》在9月报道,国米打算在明年1月用550万欧元加租借马特拉齐或苏亚佐来进行交换,但根据《sportevai》的报道显示,马特拉齐税后年薪250万欧、苏亚佐税后年薪350万,既然是2换1,潘德夫认为自己在国米的年薪应当达到前两者相加的和,也就是600万。

  国米对潘德夫的狮子大开口表示遗憾,也不再与他的经纪人进行进一步接洽。但潘德夫与国米这番举动,却令拉齐奥俱乐部倍感愤怒。从赛季初开始,潘德夫不但被排除在比赛阵容之外,甚至连日常的全队合练也禁止其参加,潘德夫近两个月来只能一个人在训练场的一角,看着队友们合练。

  无望再为蓝鹰效力的潘德夫决定采用法律手段换回自由,他在今年10月向意大利体育职业联盟仲裁法庭提出诉状,要求提前终止原本2010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而他所根据的是意大利体育职业联盟的一条规则,内容为“如果俱乐部在一段时间内没有让一名球员参加比赛或正常的日常训练,球员有权提出提前解除合约”。

  联盟仲裁法庭受理了潘德夫的申诉,并计划于当地时间11月9日召开首次听证会,但由于一些没有被透露的原因,听证会被推出到下周二(11月17日)进行。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律师米歇尔詹蒂莱代表俱乐部发表观点称,“我们认为,是潘德夫违反了合同,我们保留向该球员追讨损失的权利。”

  米歇尔詹蒂莱表示,“潘德夫在今年6月便已经表达了不愿再代表拉齐奥进行比赛的愿望,俱乐部认为他这是在逃避合同中赋予的义务。至于潘德夫现在没有打上比赛,这是球队教练组根据战术做出的合理选择。俱乐部没有义务保障每个球员的出场次数,球员参加比赛和训练应该由球队技术部门决定,而不是由工会组织决定。”

  对于俱乐部律师的观点,潘德夫的律师马蒂亚格拉萨尼认为,潘德夫提出解约是合法的,“从赛季开始到现在,原告就已经在事实上被球队排除在外了,既不能比赛,更不得参加一线队的合练,在事实上已经被排除在合同所约定的工作内容以外,因此违约的恰恰是拉齐奥俱乐部,球员现在提出提前解除合约是合法的。”

  双方对于违约与合法的立场各执一词,具体结果如何只能等到下周二获知进一步结果。但对于潘德夫和拉齐奥之间的关系,显然已经走到尽头,而潘德夫就算打赢了官司,又能如愿在明年1月前往国际米兰吗?对于潘德夫这位在薪水方面有极高要求、又擅于并勇于和俱乐部对簿公堂的球员,莫拉蒂敢把这样的人拉进队伍吗?

相关新闻:

[组图]意甲“老乡帮” 米兰巴西味国米阿根廷风
穆帅莫拉蒂矛盾渐激化 狂人大嘴再招国米不满
[视频]国米主场1-1憾平罗马 领衔优势缩小
最强引援自曝险投死敌 国米预定斯内德接班人?
罗马争冠已无望 拉涅利支持尤文挑战国米霸主
最强引援自曝险投死敌 国米预定斯内德接班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