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王杯皇马期待大逆转 能否复制25年前奇迹?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7: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1月11日03:00,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将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丙级球队阿尔科孔,首回合交锋中,皇马客场0比4惨败,这逼迫他们在第二回合上演一场大逆转。

  赛前皇家马德里公布了此役的16人大名单,佩莱格里尼仍然弃用古蒂和德伦特,C罗和拉莫斯因伤缺阵,而卡西利亚斯、本泽马和哈维阿隆索则轮休。卡卡则有望在此役中迎来自己的国王杯处子秀,而劳尔也有望重新得到首发机会。

  国王杯首回合0比4惨败于阿尔科孔让皇家马德里状态几乎触底,不过近期“银河战舰”有所回升,联赛中他们已经获得两连胜,而积分榜上也是以1分之差落后于巴塞罗那,而如果能在国王杯实现逆转,那么“银河战舰”的气势也将异常高涨。有望在此役中迎来国王杯处子秀的卡卡表示:“所有都必须团结一致,球迷和球员都该如此。伯纳乌必须成为给对手制造压力的浪潮。球迷们必须成为球队的第12人,他们的支持是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

  而在皇马国王杯历史上,曾有过四球落后大翻盘的先例。在1974-75赛季国王杯1/4决赛中,皇马客场0比4负于拉斯帕尔玛斯,但回到主场后在66分钟之内就连入5球,并以5比4的总比分逆转晋级,并在该赛季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3座国王杯奖杯。25年前的奇迹能否重现,值得期待。

  皇马16人大名单:

  杜德克、阿丹、阿韦洛亚、佩佩、阿尔比奥尔、加雷、马塞洛、加戈、拉萨纳迪亚拉、穆罕默德迪亚拉、卡卡、格拉内罗、范德法特、劳尔、范尼、伊瓜因

相关新闻:

[组图]国王杯:对手玩转伯纳乌 皇马欲翻盘
皇马葡萄牙抢C罗事件落幕 CR9留守FIFA表支持
皇马C罗伤重恐需手术治疗 恢复时间延迟两个月
[视频]天下足球之马德里德比 皇马有惊无险
卡卡誓言5球逆转晋级 皇马国王杯为尊严雪耻
C罗戏称皇马是新女友 暗示欲带伤血战世预赛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