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足坛十大小钢炮 梅西之上谁是最强杀手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3: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现代足球快节奏,高对抗的特点让越来越多的大号球员成为球场上的主角,但是一些拥有超级爆发力,出色技术和风驰电掣速度的小个子球员在大个子球员中却显得异常突出,他们被很多球迷称为球场“小钢炮”,这里我们挑选了十位超级小钢炮,他们的身高都在170公分以下。

  一:迭戈.马拉多纳 身高:165公分

  这位充满争议色彩的球王应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小钢炮”了,连过五人和世界杯冠军等等都成为永恒的记忆,当然也包括“上帝之手”,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对阵英格兰,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马拉多纳和队友在英格兰队禁区前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立刻直插禁区,队友挑球进入禁区,英格兰守门员希尔顿出击跳起准备将球拿下,然而马拉多纳 双手向上高高跃起用所谓的“上帝之手”将球准确地打进了球门。对于英格兰队守门员希尔顿和英格兰球迷而言至今都无法理解身高165公分的马拉多纳如何在身高183公分的希尔顿面前用手将球打进,同时动作还那么具有迷惑性。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