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爵士95-93尼克斯四连败 布泽两双犹他险遭翻盘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2: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0日,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犹他爵士,最终爵士以95-93击败尼克斯,将战绩改写为3胜4负,而尼克斯则遭遇四连败。

    爵士方面,卡洛斯-布泽尔23分14篮板、梅米特-奥库18分12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23分6板6助攻、德隆-威廉姆斯打了40分钟进攻极差,10投仅2中只有5分入账,但是却有16个助攻和6个篮板,不过也有7次失误。尼克斯这边,替补出战的托尼-道格拉斯有21分入账,威尔森-钱德勒17分10篮板、大卫-李12分7篮板、拉里-休斯12分5篮板5助攻4抢断2盖帽。

    爵士开场攻击波轰傻尼克斯

    “AK47”一记短距离投射入网为爵士率先得分,休斯突破上篮得手将也还以颜色,两队一阵火拼过后以8-8平开局。不过布泽尔和奥库两大内线发飙,带领球队直接打出一波14-2的进攻潮。尼克斯方面的进攻零零星星,不过还是慢慢追回了点分数,不过爵士首节依然以25-16领先尼克斯。第二节比赛尼克斯替补出战的道格拉斯表现相当活跃连续进球,但是爵士用布泽尔和米尔萨普的搭档也相当不错,基里连科命中三分后爵士再进一球,他们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还有3分半钟结束的时候,爵士一哄而上打出9-2的进攻,以48-31领先尼克斯17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尼克斯末节追击功亏一篑

    下半场爵士连拿4分,不过尼克斯的道格拉斯也是三分命中,随后钱德勒和杜洪乏味,一波11-2的进攻潮将差距缩小到12分。爵士方面也开火,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不可开交。爵士打出一波10-3的进攻才将比分拉开,爵士以78-64领先尼克斯14分。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尼克斯就打出7-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布鲁尔得分才稳住局面,尼克斯又来了一个12-2的攻击波,比分差距只到1分而已。之后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爵士才将比分差距拉开到领先4分,道格拉斯还有2分多钟时连进两球在还有1分36秒时打平。但是奥库还有1分15秒时二次进攻得手,爵士领先2分。最后一分多钟的时间里两队都没有得分,尼克斯以93-95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威廉姆斯

    尼克斯:杜洪、威尔森-钱德勒、休斯、加里纳利、李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