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厦门助教承认11场球有鬼 任职成都时曾赌球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被警方带去的前厦门队以及成都谢菲联助理教练尤可为日前供认,在他任职厦门蓝狮助理教练期间,主要是2005年厦门蓝狮冲超那一年,有11场球都有问题。

  尤可为在2005年厦门蓝狮冲超那一年,担任厦门蓝狮的助理教练,当时主帅是高洪波,一旦消息准确,那么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似乎也脱不了干系。“厦门蓝狮后来怎么样?降级了。说明他们本身也不具备中超的实力,如果没有问题,他们当时是很难冲上中超的。”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在媒体曝光的第二批涉赌人员名单中,尤可为赫然在列。在很多人看来,尤可为落网是“迟早的事情”。甚至有人透露,去年成都谢菲联做客力帆,比赛开始前10分钟,他亲眼看到尤可为在洋河体育场球队休息室里,聚精会神地“下球”,丝毫没有避讳任何人的意思。值得注意的是,尤可为也是辽宁足坛的一员猛将。

相关新闻:

足协官员范广鸣被辽宁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视频]中国足协:支持抓赌打假 促进健康发展
国足协首次表态 副主席薛立表示支持打黑(图)
[视频]足球打黑:中国足协官员“协助调查”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