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领袖豪言再夺冠 称阿森纳曼联皆有硬伤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08: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在斯坦福桥绝杀老对手曼联,切尔西队长特里应该感谢命运的轮回。与曼联比赛结束后,特里在接受英国《卫报》的采访时表示切尔西还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赛程尚未过半,切尔西就已经领先5分,特里不由得回忆起3年前的美好时光:“我们不会就此满足5分的领先优势,而是会继续扩大。这是我们两连冠后首次受到这样的鼓舞,过去的美好重回我们的记忆,这对我们很重要,希望我们可以再次夺冠。”

  切尔西本赛季先后战胜利物浦和曼联,目前在小四强联赛占据优势,特里表示这对球队很重要:“在“四强小联赛”我们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这给我们很多信心。这对我们是好的心理暗示,毕竟我们去年在小联赛丢了不少分。”上赛季切尔西在小四强联赛6战1胜1平4负排名第3,仅高于垫底的曼联。

  阿森纳4比1战胜狼队后积分升至次席,特里指出枪手的弱点:“阿森纳现在看起来不错,场面流畅而且进球很多,他们一直如此,不过一旦碰到伤病他们就会损失一些关键球员。”

  虽然目前切尔西表现良好,但特里希望球队不会受到非洲杯的影响:“曼联马上就会迎来一些困难的比赛,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会在1月份缺少非洲球员,希望我们尽量不会受到影响。”

  特里在回顾与曼联的比赛时认为后防稳固很关键:“(与曼联)比赛有点不太连贯,或许是我们都对对手太过尊敬的原因,我们一直在主场踢得很好,应该继续下去。我们做了应该做到的,没有让对手进球,与顶级球队比赛不失球是在让人很高兴。”

  特里仍然把曼联看做联赛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失败会让曼联继续前进,他们肯定不会放弃,我们就在去年他们的位置上,去年这时候我们可没有什么退路。他们不仅很多球员受伤还缺少一些关键球员,不过一旦所有人都恢复健康,他们就会追上来,而且会与我们和阿森纳奋战到最后。”

相关新闻:

切尔西大战曼联上演全武行 他们比意甲更MAN
曼联倒下皆因争议判罚 当值主裁是切尔西球迷?
英超-特里争议球绝杀 切尔西胜曼联5分领跑
切尔西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冬季转会期仍可以引援
弗爵否认门将内讧 铁卫缺席仍盼七年首擒切尔西
温格称枪手一点不如切尔西 寻强援相中欧冠红星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