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点促巴萨六百万敲定罗比 梅西密友或冬季加盟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0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设计台词-放我去巴萨吧就!!!

  搜狐体育讯 阿斯皮利奎塔的确是FM游戏中的天才妖人,但就凭这个让我们相信马克-休斯来西班牙是为考察这位奥萨苏纳后卫,还是太过牵强了。事实上,如果曼城主帅真和西班牙之间存在连线,它的名字多数就叫“罗比尼奥”。《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最近一次独家采访的中,承诺球队肯定将依靠冬季市场完成人员补充,而首要目标就是这位曾经效力过皇马的巴西球星。据悉,巴萨几位负责转会事宜的高官将在明天赶赴中东,直接敲定单车小子的转会事宜。

  尽管曼城主帅和主席都曾经向媒体表示“我不缺钱,不会出售罗比尼奥”,但巴西人现在的问题根本不是金钱所能解决的。自8月以来,罗比尼奥就再也没有为曼城踢过哪怕一分钟,其中原因究竟是俱乐部官方宣布的伤病,还是球员自己罢赛的意愿作祟,谁也难以说清。我们只知道,巴西人的复出日期一拖再拖,而东土球队也在积极寻找着购买里贝里或迪马利亚的可能。更有知情人透露,罗比尼奥已经承认,虽然在英格兰容易赚到大钱,但自己的足球水平却在慢慢下降。同样,在曼城看来,巴西人也已经变成了一件“并非不可缺少的奢侈品”,名气再大、工资再高,也换不来在90分钟内的任何产出。

  不过,在加盟巴萨的问题上,罗比尼奥也不是没有一点犹豫。加泰罗尼亚球队开出的条件是支付350万年薪附加明年夏季一个固定价格的优先购买条约,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在经济待遇上完全满足了巴西人的要求。可后者更希望看到的是直接被巴萨买断的结果,而不是等到明年夏天在正式决定是否能够离开英格兰。但在巴萨看来,这种先租后买的不确定性,可能恰恰有利于刺激出罗比尼奥的高水平发挥。当然,罗比尼奥也知道,在先租还是先买问题上多做纠缠存在着一定弊端,增加转会的不确定性不说,如果拖了太久,同样可能损害到自己的经济利益。

  贝克汉姆法案的废除就是其中的关键。《世界体育报》披露道,巴萨给罗比尼奥的合同中明确了正式卖断后,巴西人未来5年的税后年薪将600万欧元。如果这份合约在明年1月1日前被签署,由于罗比尼奥依然处于外援低税保护阶段,巴萨只需支付789万的税前年薪。反之,如果拖到新法案实施,巴萨则将支付1052万欧元。当中263万的差价决定了巴萨必须加速整个转会运作进程。反之,一旦超过这个期限,巴萨也很有可能为了保持工资结构,就此在合约中减低年薪报价,甚至为了不浪费这个享受税率优惠的最后机会,直接寻找另一名外援。

设计台词-梅西!!!哥们儿 我来了!!!

  实际上,罗比尼奥之外,巴萨还真有着另一个外援选择:利物浦的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虽然在官方口径上,西班牙英格兰两家俱乐部都矢口否认这桩转会的可能。但别忘了,在夏天,伊布拉交换埃托奥真正实现之前,国米巴萨也一直用“不”回应着媒体的揣测。巧合的是,马斯切拉诺最近突然拒绝了红军的续约要求,而球队也在欧冠小组赛走到了出局的悬崖边。可想而知,一旦欧冠淘汰,面对大约2.45亿欧元的巨债,卖掉马斯切拉诺这样少数几个还卖得出高价的球星,只能是利物浦解决经济危机的唯一办法。

相关新闻:

[视频]天下足球之巴萨4-2马洛卡 亨利破球荒
巴萨开启罗比谈判 鲁尼8500万镑创新纪录加盟?
[视频]亨利开和伊布助攻 巴萨主场4-2取大捷
巴萨明夏8500万镑求鲁尼 超C罗加盟皇马纪录
西甲-妖星2球梅西点杀亨利赛季首球 巴萨4-2
[组图]巴萨回家再遭严寒突袭 梅西魔翼累到散架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