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C罗伤重恐需手术治疗 恢复时间延迟两个月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22: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援引西班牙《ABC》报的报道,受其个人伤情的进一步影响,皇马球星C·罗纳尔多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因此葡萄牙人的康复时间将沿迟2个月。

  在荷兰著名外科医生范迪克的忠告下,至少在本月20日之前,C·罗纳尔多都不可以开始活动。

  而且范迪克医生指示要用一套特殊的渐进性练习来测试C·罗纳尔多脚踝的力量,如果脚踝伤情最终愈合的话,那么C·罗纳尔多将回归正常的训练,并且有可能参加11月22日皇马对阵桑坦德竞技的联赛。

  皇马方面曾于上周宣布,C·罗纳尔多不必进行手术,但如果C·罗纳尔多踝关节的骨头还没有重新接好,那么可能C·罗纳尔多将必须进行手术。要是动手术的话,将留下一段6-8周的恢复期,至于时间究竟多长,则要取决于球员的伤情程度和手术的效果。

  如果进行手术确有必要的话,现年24岁的葡萄牙边锋将会再度大概缺席皇马的12场比赛,尽管此前自9月30日受伤后,C·罗纳尔多已经缺阵了8场。

  本周末葡萄牙国家队将与波黑队进行至关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但从俱乐部一方来说,皇马肯定不希望依然将C·罗纳尔多招入队中的奎罗斯以及葡萄牙足协拿他们的大明星来冒险。

相关新闻:

[视频]天下足球之马德里德比 皇马有惊无险
卡卡誓言5球逆转晋级 皇马国王杯为尊严雪耻
C罗戏称皇马是新女友 暗示欲带伤血战世预赛
[组图]卡卡伯纳乌球场与球迷会面 手捧皇马队徽
巴萨明夏8500万镑求鲁尼 超C罗加盟皇马纪录
[视频]马德里德比大起大落 马竞难赢皇马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