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皇担忧拜仁混乱加剧 斥副队长肯定转会策略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22: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眼下正陷入混乱之中,随着欧冠小组赛的基本出局和联赛的低迷表现,球队的内部矛盾终于爆发。近日拉姆和托尼都言辞激烈炮轰了拜仁高层,面对这样的局面,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接受了《慕尼黑日报》专访,谈论了球队的现状,批评了副队长拉姆的不当言论。

  足球皇帝坦言拜仁现在的情况的确有些混乱,他对此表示:“我相信俱乐部有足够能力去解决这一系列矛盾。目前的情况的确让我们感到沮丧,人们都在问,拜仁究竟怎么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比起以前这只是个小问题。尽管如此,情况似乎正越来越遭,这才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对于球队的窘境,我们似乎还在寻找解决的方法。”

  贝肯鲍尔认为现在球队在联赛的形势与上赛季克林斯曼带队时期相似,拜仁虽然被勒沃库森甩开6分,但圣诞节前登顶并非全无可能,然而问题就是俱乐部现在的矛盾已经影响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范加尔和克林斯曼相比,都有一个很好的设想和计划,但是他们应该用成绩去说话,如果这样的一些构想不能付诸于实践,那么这就只是纸上谈兵,批评之声也很正常。

  最近的内乱起源就是拉姆炮轰拜仁高层的引援策略,他认为拜仁并无自己成型体系,买进球员时针对性不强甚至有互相矛盾的请况出现,这才是球队近年来成绩不佳的症结所在。对拉姆的一番言论贝肯鲍尔毫不客气的提出了批评:“在右后卫位置上他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但拉姆也应该扪心自问,他自己表现如何。”

  同时贝肯鲍尔也对球队的引援策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拜仁的引援一直遵循着这样的法则:买进实力足够强的球员来帮助俱乐部夺得冠军。在我看来巴萨的转会策略和我们基本相同,这样的一个策略沿用了40年之久,我们获得了如此多的冠军,因此事实证明了它的正确性。”

相关新闻:

拜仁队副口无遮拦遭重罚 托尼私自离场被训话
众豪门欧冠不影响联赛 唯拜仁现内乱怨声载道
[视频]心急难耐 拜仁主场1-1憾平沙尔克04
荷兰公布战意大利名单 主帅女婿携拜仁左后卫
里贝里找到致伤元凶 拜仁前途竟系于一颗牙齿?
[视频]欧冠:古尔库夫进球 波尔多客场完胜拜仁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