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大战曼联上演全武行 他们比意甲更MAN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21: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切尔西主场1-0击败曼联,这或许是近几年来红蓝大战最火爆的一场。全场下来,双方恶意犯规不断,埃文斯蹬踏德罗巴肋骨又铲翻卡瓦略,安德森与埃辛频频较劲,这些镜头都决定了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虽然曼联以15次犯规领先切尔西(13次),但最终却输掉比赛。

  数据显示,双方本场一共有28次犯规,其中6人吃到黄牌,双方各有3人。其中曼联方面有埃文斯、瓦伦西亚和鲁尼,切尔西有卡瓦略、德罗巴和伊万诺维奇。根据以往惯例,总计28次犯规其实并不多,但本场比赛的关键在于,双方每次犯规都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并且其中很多是恶意犯规。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奥谢准备发边线球,切尔西球迷却将球藏着迟迟不给,惹得安保人员出动才让比赛继续,这是本场比赛首次“冲突”。随着主裁判阿特金森尺度不严,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开始越来越浓,安德森几次在中场对抗埃辛时犯规,后者也忍不住开始推搡巴西人。最火爆的镜头是第72分钟,埃文斯争顶中飞踹德罗巴肋骨,强壮的科特迪瓦人倒地后不断抽搐,好在最终并无大碍,不过德罗巴随后推搡埃文斯吃到黄牌。

  也就是从这一幕开始,双方下脚开始越来越狠。第81分钟,卡瓦略对鲁尼犯规后一直带球拖延时间,刚对德罗巴飞踹的埃文斯继续上火,上前就伸脚一勾,葡萄牙国脚铁卫后倒地后捂着脚,疼着直打转,也不知是真是假。曼联和切尔西球员开始纠缠到一起,双方都有推搡,好在最终没演变成群架。裁判阿特金森各大50打板,卡瓦略和埃文斯各领一张黄牌。除此之外,伊万诺维奇飞铲吉格斯,瓦伦西亚飞铲兰帕德,都给本场比赛增添了更多火爆场景。

  作为世界第一足球联赛,英超一向最强调身体对抗,对犯规判罚尺度的宽松使球员在场上更加敢于“做动作”。虽然有些犯规十分恶劣,却从一定程度上让英超变得更有魅力。相对于更强调技术的意甲联赛,英超无疑推崇着更MAN的足球方式。

相关新闻:

曼联倒下皆因争议判罚 当值主裁是切尔西球迷?
英超-特里争议球绝杀 切尔西胜曼联5分领跑
切尔西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冬季转会期仍可以引援
弗爵否认门将内讧 铁卫缺席仍盼七年首擒切尔西
温格称枪手一点不如切尔西 寻强援相中欧冠红星
弗爵道出曼联卫冕最大对手 三主力复出战切尔西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