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公然拒绝卡佩罗召唤 夺冠大业重于友谊赛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21: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罗马体育报》披露消息,小贝拒绝卡佩罗征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公布了下周六与巴西队友谊赛的大名单,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再次入选。不过,尽管入选三狮军团一直是小贝的梦想,但是这一次,小贝为了即将到来的美国大联盟西部决赛放弃了为国效力的机会。目前看来,洛杉矶银河很有可能获得最后的总冠军,小贝有望得到自己转战美国加盟大联盟后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早在几天前,小贝就曾表示,如果自己所效力的银河队能够在季后赛中继续前进的话,他将放弃此次为国效力的机会。虽然如此,卡佩罗在今天凌晨还是把小贝列入了球队大名单。而昨天刚刚结束的西部半决赛第二回合中,洛杉矶银河1-0击败了芝华士队,由于在两队首回合中,银河2-2战平对手,因此两回合过后,洛杉矶银河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到西部决赛。接下来,小贝将率领球队在决赛中挑战对手休斯顿迪纳摩。到了美国后,尽管小贝的球技高人一等,在场上所向披靡,但是他还从未能带领自己的球队夺得过冠军,而今年,小贝很有希望冲击自己到美国后的第一冠,他可不想放弃这个好机会。

  球队在季后赛中优异的表现也让小贝看到了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在他看来,在俱乐部为冠军拼搏比代表国家队参加一场友谊赛更加重要。因此,这次小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卡佩罗的盛情,尽管入选三狮军团是他一向的梦想与目标。之前有媒体透露,明年1月小贝会重复去年的老路,租借加盟到米兰队,在高水平的联赛中保持自己的状态,小贝如此折腾,只为了能够保住自己在英格兰队的位置,明年能再次随队参加世界杯。

  本来入选英格兰队对小贝而言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这次他竟然拒绝了卡佩罗的盛情!这也为他以后在英格兰队的前途蒙上一层阴影。卡佩罗向来以“铁腕治军”而闻名,他可不喜欢被拒绝的滋味。这次过后,卡佩罗很可能对小贝产生一些不好的印象,下次小贝若想再次入选,恐怕就没有这么容易了。或许小贝还应该记得在皇马时被卡佩罗封杀的滋味。

  不过话说回来,小贝这次为了俱乐部的夺冠大业而放弃相对次要些的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事,其实也是情有可原。不过我们能理解小贝并没有用,关键还是看卡佩罗怎么来看待这件事情。

相关新闻:

米兰宣布小贝抵达日期 小贝:未来半年决定一切
十大过激行为:古蒂国安锋煞竖中指 小贝PK粉丝
[组图]带着孩子上赛场 体坛超级奶爸费牛PK小贝
小贝自曝退出英格兰队时间 破传奇纪录有多难
[视频]沃达斯科成红人 小贝卡卡常光临自家餐厅
[组图]湖人大战快船 小贝又在场边偷看美女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