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因银河抛弃英格兰 无缘三狮军战五星巴西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21: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因为洛杉矶银河队杀入到了美国大联盟的西部决赛,贝克汉姆不得不因此而退出英格兰与巴西友谊赛的比赛大名单。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点半进行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焦点之战中,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坐镇主场凭借多诺万的进球,1-0击败同城死敌芝华士队从而淘汰对手。但是在比赛第78分钟,小贝腰部受伤被换下场。西区决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进行,对手将是休斯敦迪纳摩队。

  而这也就意味着贝克汉姆无法及时赶到卡塔尔会合英格兰国家队,并备战周六和巴西队的热身赛。在这一期英格兰国家队24人大名单中,欧文 、杰拉德、列侬、赫斯基、大卫-詹姆斯、费迪南德、卡尔顿-科尔、阿什利-科尔都因伤缺席。另外,卡佩罗也招入了几位新人。其中,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本赛季打进8粒英超进球,正是凭借着绝佳的状态,他 也成功入选三师军团。除此之外,卡佩罗还召入了沃尔诺克,以及赫德尔斯通等新人。阿斯顿维拉后卫沃尔诺克的国家队经验源于去年英格兰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8分钟替补经历。赫德尔斯通虽然入选过国家队,但是没有出场经历。

  卡佩罗直言巴西将是对英格兰队一次完美的考验,三师军团主帅表示:“这场比赛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定位自己。另外,对于了解巴西队的风格也是非常重要的。巴西队现在踢得更像一支球队,而不是靠着某位球星的灵光一闪。”

相关新闻:

[视频]天下足球之AC米兰租借贝克汉姆
[组图]贝克汉姆全家助阵湖人 科比欢迎贝公子
米兰官方宣布冬季第一援 贝克汉姆一月加盟
贝克汉姆的九大顶级奢华装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