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卡誓言5球逆转晋级 皇马国王杯为尊严雪耻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9: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联赛3比2战胜马竞,赢得这场至关重要的马德里德比后,皇马已在蓄势备战周中国王杯的比赛。由于第一回合4球惨败,皇马此役在主场只有净胜对手5球以上才能晋级下轮的赛事。卡卡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誓言皇马一定会在伯纳乌球场捍卫球队的荣誉,逆转阿尔科孔拿到最终晋级的名额。

  国王杯1/16决赛,皇马客场挑战丙级队阿尔科孔,在卡卡轮休和C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皇马0比4惨遭对手血洗。这场皇马历史上最为严重的惨败,主帅佩莱格里尼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球员也同样难辞其咎,不过皇马仍有一个赎罪的机会,那就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实现逆转。

  对于这场面子之战,卡卡就主动请缨出战,“德比战的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现在是我们东山再起的时候了。我希望球队能延续目前的良好状态,迎接阿尔科孔的到来。”巴西球星还誓言:“为了皇马的历史和尊严,我们必须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根据皇马官方的介绍,和阿尔科孔第二回合的比赛,伯纳乌球场门票大幅度降级,最低5欧元(会员3欧元),最高25欧元的几档门票均已售罄,最多能容纳95000人皇马主场此役将达到爆满的状态。

  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也表示,有如此众多的球迷观看,将极大激励皇马大比分战胜对手的决心:“球队现在很团结,球员和球迷们也必须团结一心。我们必须在伯纳乌给对手制造巨大压力,球迷们将成为我们的第12名球员,他们的支持对我们至关重要。”

  “小烟枪”伊瓜因也表达了皇马必胜的决心,他说:“德比战的胜利让我们非常自豪,接下来,我们将在国王杯捍卫皇马的历史声誉。从比赛一开场,我们就将集中精力去争取获得进球。”阿根廷人还透露了自己出战的欲望:“我希望我能在这场比赛出场,但一切还得遵照教练的安排,不过,我希望能在这场焦点的战役贡献我的力量。”

  皇马两大后防大将同样对于阿尔科孔的来访磨刀霍霍,阿韦洛亚就表示:“比赛一开始,我们将以全攻全守的态势去压制住对手,我坚信,皇马绝对可以逆转对手。”佩佩也宣称,“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友们能够在球迷的助威下,卷土重来,用这场比赛来弥补之前的过失,重新树立起皇马的形象。”

相关新闻:

巴萨明夏8500万镑求鲁尼 超C罗加盟皇马纪录
[组图]西媒评25大性感球星 卡西击败C罗卡卡
葡萄牙强征C罗出战附加赛 皇马震怒断然回绝
C罗亲自赴病房探望球迷 伟大母爱感动巨星
曼联10大补时进球:C罗欧文压哨 欧冠经典绝杀
皇马宣布C罗至少再伤缺两周 最坏可能赛季报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