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I或被裁球迷莫悲伤 雄鹿新秀将令答案被遗忘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据《篮筐世界》透露,艾弗森很有可能即将被灰熊裁掉。毋庸置疑,心高气傲的小鬼头一直对自己在孟菲斯的角色不满,近日又闹出离队风波,想必与这脱不了关系。艾弗森近况不佳,但令球迷兴奋的是也许很快NBA会出现他的接班人:布兰登-詹宁斯——来自密尔沃基的小伙子。

  布兰登-詹宁斯现年20岁,体重仅165磅,但他疾如闪电,松动防线的能力让球迷惊叹,穿着3号球衣的他无疑活脱脱的答案翻版,如果不是他用左手投篮,你很容易觉得自己是在看14年前的艾弗森。

  今年夏天,詹宁斯在拉斯维加斯并未成为焦点,那时他所散发出的光芒,不如现在强烈——强烈得让密尔沃基的球迷兴奋不已。

  这个时节,记者专家们总喜欢用“还早”这个词。没错,但詹宁斯至少通过了眼球测验。换句话说,当你看着他打球,你可以说出他身上的特别之处。

  是的,他当然还需要成长。本赛季前4场比赛他场均出现2.75次失误,挺高的了,而我也确信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愿意看到他的助攻次数随着赛季的进行而上涨。是的,这些话,弗林、埃文斯以及任何一个菜鸟控卫都会听到。

  詹宁斯身上存在某种难以量化的特质。如果他闪出的魅力可以让他成为半个艾弗森,那么雄鹿球迷就会在未来享受到大量的欢乐时光。

相关链接: 

科比艾弗森谁更伟大? 答案一点远非飞侠可比
媒体献计黄蜂挖角艾弗森 答案携保罗可称霸西部
曝灰熊将交易艾弗森 内部人士称AI生涯已结束
[视频]盖伊33分艾弗森离队灰熊110-113快船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