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什称太阳暴露危险信号 我们整赛季都要低调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9: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 在缺席了三场比赛后巴博萨复出,太阳即便在上半场荒腔走板出现了16次失误,但是他们在纳什的率领下还是取得了对奇才的6连胜,同时也让球队在本赛季取得了6胜1负的开局。

  “我们今天打得像一支菜鸟球队,就像是打赛季第一场比赛一样,我们的脚下似乎使不上劲,也不能控制好皮球,开局的侵略性也不够,这和我们此前的比赛完全不一样。”砍下11分17次助攻的纳什说道,“我们本来有机会将得分提升15-20分的,但是我们在今天的比赛里的确是活力不够,不过球队的意志力足够顽强,最后挺过来了。”

  太阳在本场比赛除开21次失误外,其他方面做得都还不错,五名首发队员其中4人贡献了两双,只有理查德森没有完成两双,但是他攻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在纳什的带动下,太阳全场30次助攻比奇才多了15次。“我们尽力打出最简单的篮球比赛,然后就是做好防守,这让我们做到了将比赛简单化,”太阳主帅阿尔文-金特里说道,“我想,开局的时候我们在尝试打得和过去不一样,那样的比赛不是球队真正的风格。”

  无论怎么说,太阳下半场只有5次失误,这让他们在奇才主场连续第五次取胜。“开局的几分钟给了我们一个危险的信号,”纳什说道,“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低调,要处理好球队的问题就像是完成一个大工程,整个赛季都要注意球队出现的问题。”

  奇才开局的时候也是失误不断,全场17次失误比全队助攻数还多了2次,这让他们吞下了4连败。“我们需要打出太阳那样的比赛,跟上他们的节奏,”22投只命中7次的阿里纳斯说道,“比赛在中午1点钟就开始打,这的确有点不一样。”本场比赛奇才的贾米森和米勒都因伤缺席,全队只有39%的命中率。

  “场上不断的失误,在进攻端挣扎,防守中给对手的压力也不够,”奇才主帅桑德斯说道,“我们没有把球传起来,你知道,传球才能让比赛取得胜利。”谈到最后4分34秒将全场砍下20分布莱切摁在板凳上的原因时,桑德斯说道:“他非常累了,甚至在场上都跑不起来了,他连续出现了4次错误的选择,他不能打太多的时间。”

相关链接: 

太阳客场轻松胜奇才 主将缺阵活塞仍防死76人
[视频]11月7日星赛季太阳VS凯尔特人全场集锦
绿军要拿网队出气 不敌太阳刺激天尊誓取新泽西
加内特22分难救主 凯尔特人不敌太阳赛季首败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