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献计黄蜂挖角艾弗森 答案携保罗可称霸西部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本赛季开局,黄蜂队在6场比赛中仅获得两场胜利,而客场更是无一胜绩。虽然球队核心保罗依旧抢眼,但CP3也多次表示过对球队目前处境的无奈。近日《hornetshype》一位署名“MW”的职业撰稿人就给黄蜂高层提了一个看上去很有意思的建议——追逐阿伦-艾弗森,让他来辅佐蜂王,使球队取得佳绩。艾弗森有可能加盟黄蜂携手保罗吗?

  黄蜂队开局不利的战绩很难让人们与他们那支在007-08赛季创造队史最佳战绩并杀入西部半决赛的那支西南区豪强相联系在一起。六场比赛2胜4负,在客场他们更是苦吞鸭蛋。这样的战绩就连蜂王也毫无办法。

  从球队阵容结构来看,2号位上已经成为黄蜂最大的短板。现在的球队得分后卫是最不稳固的位置,无论是莫里斯-皮特森还是德文-布朗都不是能可以委托重任的球员。今天黄蜂将客场挑战湖人,为了能够有效地抑制最近状态极佳的科比,黄蜂主帅斯科特更是临场换阵,将防守能力更好一些的德文-布朗换上首发负责防守科比,但此次换阵能有多大的收效呢?恐怕在本赛季场均近40分钟,接近砍下35分的小飞侠,无论是布朗还是皮特森都只能充当炮灰,完全可以忽略他们对自己的防守。但如果主帅让赖特来防守科比的话,谁来防守阿泰斯特?如果让大卫-韦斯特防守科比,那谁来防守奥多姆?所以无论斯科特布置怎样的怪阵,都不会起到作用,最终的结果还是会输球,延续自己客场不胜的记录。

  而《hornetshype》职业撰稿人“MW”就给黄蜂高层提的建议却多少可以解决一点黄蜂队在得分后卫在攻守两端均没有威慑力的问题。那就是追逐现在正在亚特兰大家里休息的艾弗森。

  让我们先来看看AI的数据吧。本赛季艾弗森在替补出战的3场比赛中,场均22分钟,砍下12.3分,贡献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不错,达到57%,但失误次数也有2.3次。我要强调的是这个数据是AI替补出场的数据,如果他能得到稳定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分应该能有30+进账吧。我们再来看看AI的处境。艾弗森对在灰熊担任替补很不满意,并公开向球队主帅提出抗议,但是球队高老板却站在霍林斯一边,但AI和这位顽固的主帅根本不搭调。昨天艾弗森又因为“私人事务”离开了球队,返回自己在亚特兰大的家中,而他何时会回到灰熊队也没有定论。看起来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

  所以,黄蜂队为什么不追逐艾弗森呢? 我在这里正式向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威尔谏言。其实艾弗森目前只需要300万左右的年薪,当然我的意思是,黄蜂愿意用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交易来AI。当然也可以用德文-布朗+鲍比-布朗作为筹码,甚至可以用莫里斯-皮特森作交换,但是要是奖AI换来,请将他置于主力的职位,千万不要再让他坐板凳,否则会得不偿失的。请相信我,我的这些建议并非空穴来风,完全是可行的!

  试想一下,如果AI可以联手蜂王,那么这样的阵容搭配将会让斯科特激动的发狂的。你能够想象AI搭档CP3纵横西部的情景吗?一位前MVP加上一位未来的MVP,他们还会组成新的“双枪”,他们能够在任何时间从任何地方展开攻击,他们可以率领球队到达他们所想的任何一个目标。再加上佩贾、韦斯特和奥卡福,我认为这真的值得一试,这种黄蜂队应该是西部最强的球队吧。杰夫-鲍威尔你是个商人,请从金钱方面考虑一下,如果黄蜂真的能够拥有艾弗森,对于球市的推动也是非常有利的,相信人人都愿意正想买票去看AI+CP3的比赛吧?这将会让球迷们激动坏的。还记得掘金队“双枪”给球市带来的刺激吗?这样大卫-韦斯特的威力也能够更好的发挥出来。

曝灰熊将交易艾弗森 内部人士称AI生涯已结束
[视频]盖伊33分艾弗森离队灰熊110-113快船
艾弗森自认大才小用 不满安排称对替补毫无兴趣
灰熊宣布艾弗森暂离队 AI故技重施露自私本色
艾弗森因私事离队归期未定 疑不满担任替补角色
艾弗森:休赛期遭人诋毁 媒体对我执行双重标准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