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状元悲剧:答案流落江湖 伤病击倒姚明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每一届选秀状元登陆NBA的时候都会引起全方位的注意,他们的职业生涯也因为高起点而被寄予厚望。但是并非每个状元的命运都会如此成功,如蒂姆-邓肯、哈基姆-奥拉朱旺、勒布朗-詹姆斯这些超级巨星每次出现都会掀起腥风血雨。有成功的也就有失败的,NBA历史上的状元们很多即便是曾经创下过如此令人震惊的业绩,但在生涯当中亦会遇到不少挫折,这些悲剧往往会一直都伴随在他们的左右,成为他们身上挥之不去的印记。

1、布莱克-格里芬

  这名2009年状元郎被认为是本届选秀大会当中唯一一个巨星的苗子,因此快船方面当然会毫不犹豫地作出他们自己的决定。包括在季前赛在内,格里芬的表现就引发了足够的震撼,他在肌肉男姆本加的脑袋上那记霸王硬上弓的劈扣连科比都为之感叹。但是他的命运并不好,赛季刚开始阶段就遇到伤病而到现在都没有正式在NBA赛场上亮相。在这点上来说,格里芬和奥登颇有相似之处,出师未捷身先死,他们的登场似乎总是雷声大雨点小。不过比奥登好的是,他没有因此赛季报销。

[组图]中国球员情侣照:细数男篮身后的绝代佳人
[组图]无脑跳跳男:火箭三人入围 姚侍卫登榜首
[组图]科比艾弗森PK:飞侠胜出点 答案赢在面
[组图]WCBA揭幕战:辽宁负沈部 郭士强到场加油

 

1/3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