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鲁克斯是体能超人 巴蒂尔从发言人变成大结巴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休斯敦时间11月8日中午(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地下一层训练馆集结训练,备战后天客场和小牛的比赛。

  走向记者们时,布鲁克斯已经是全身被汗湿透,可是他依然不改活跃的个性。离开训练场,还对着队友秀了一段舞蹈,那手型颇有几分“孔雀舞”的韵味。记者们还没开口,布鲁克斯先“动手”了,他举起右手一拨,一个空的饮料瓶划过一道弧线,径直落进了垃圾箱。“两分,只能算两分球!”周围记者开始起哄。

  “休息了一天后,我们进行了一次很不错的训练,”布鲁克斯笑着说,不过提到对手小牛,他又收起了笑容,“和他们打球总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就像是一场战斗,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打得更好一些。”说完这句,小布就一头钻进了力量房,他一跃跳上了单杠器械,一连好几个引体向上,球衣还像斗篷一样披在肩上,活脱脱就是一个体能超人。

  看来今天“变身”的不止是布鲁克斯一个人,巴蒂尔的表现也有点让人意外。作为球队的队长,“总统”一直是发言人的姿态,每次记者采访,他总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点卡壳了。

  “处理胜负的关系是重要的……嗯,我再来一遍,怎么处理胜利的问题是重要的……嗯……”巴蒂尔竟然说不下去了,记者们笑着说:“再错就要第三次N机啦!”

  巴蒂尔也笑了,他调整了一下呼吸,回复了正常。“你必须把胜利和决心结合起来,没有想当然的胜利,我们必须保持自己的攻击性,”巴蒂尔说,“我们不能得意太早,你可以看到各队之间的差距仍然非常小。”

  “我们正在向目标进发,但仍然是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这是最重要的,”在这一观点上,巴蒂尔和斯科拉一样,同时他也认为小牛是绝对难缠的对象,“他们是西部最强的球队之一,而且美航中心也不是一个能够轻松取胜的地方。”

相关链接:

姚明已折服美头号姚黑 罗森变身姚蜜为哪般?
姚明:还无法脱拐行走 为火箭自豪遗憾无法登场
于嘉:姚明难道真无用? 火箭击败雷霆解释一切
斯科拉兰德里双双爆发 无姚明火箭内线仍强势
克利夫兰小庙难容大和尚 皇帝姚明可会首纽约城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