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特里争议球绝杀 切尔西胜曼联5分领跑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0月9日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依靠一记争议球得分1-0击败曼联,从而继续保持主场全胜战绩,在豪夺正赛主场11连胜后也追平了2006年时创造的俱乐部主场连胜纪录,联赛主场连续零封对手已经扩大到872分钟,并以5分优势稳居积分榜榜首位置;近9次作客斯坦福桥4平5负无胜绩的曼联则遭遇赛季联赛第三场败局,近6次客战BIG4其他球会未有胜绩,并因净胜球处于劣势被阿森纳超越从而降至积分榜第三。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这是目前积分榜排名前二的两家球会在正式比赛中的第155场交锋,此前曼联以66胜47平41负占据明显上风,并且在最近6次联赛对战中切尔西也仅有一胜,不过本赛季之初的社区盾赛蓝军曾点球决战击败了红魔,且自2002年4月20日以后在主场对曼联便保持着不败记录。周中两强在欧冠都以平局收场但均提前锁定晋级权。此役,切尔西的日尔科夫和博辛瓦都因膝伤缺席,曼联方面费迪南德继续挂出免战牌,内维尔也需要坐球监,维迪奇虽然伤势好转但开场时只是坐在替补席,鲁尼一人顶在最前担任单箭头。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兰帕德便在后场边路对瓦伦西亚进行凶狠铲断已给对手下马威。随后,在皮球飞到界外后看台上的切尔西球迷拒绝将球交还给要掷界外球的奥谢,充分体现“每球必争”的特点,经由安保人员的帮助曼联才“夺”回球权。第4分钟,伊万诺维奇右侧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前15分钟,尽管曼联没有射门但依靠着中场人数优势在场面上稍占上风,其中第14分钟特里禁区内将瓦伦西亚撞倒虽未被判罚点球,但也颇有风险。

  第18分钟,德罗巴禁区内在被盯防情况下接巴拉克传球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瓦伦西亚40码外超远距离射门打飞。第23分钟,兰帕德左侧任意球似传似射直接飞出远角。4分钟后,阿内尔卡晃开埃夫拉的正面防守禁区外冷射被范德萨压在身下。随即,弗莱彻中场给出精准身后球,吉格斯即使插上在大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可惜打高。第31分钟,卡里克禁区外远射被切赫没收。随即,阿内尔卡右侧的射门被范德萨单手扑出。第43分钟,卡里克中路25码外右脚推射稍高。补时阶段,德罗巴右侧的劲射直接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切尔西与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鲁尼便在大禁区前沿两次给出妙传,不过可惜均被队友浪费,先是弗莱彻的劲射打飞,随即吉格斯左侧挑传又直接送出底线。第50分钟,切赫大脚开门球,德罗巴利用身体优势拿球外围射门打偏。第58分钟,伊万诺维奇飞铲吉格斯虽然未造成任何伤害但动作很大,还是让阿特金森掏出黄牌。1分钟后,弗莱彻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瓦略封堵。之后德罗巴和兰帕德禁区前沿的射门也都被范德萨稳稳没收。第62分钟,吉格斯禁区内头球顶高。

  第63分钟,德科被今天迎来自己28岁生日的乔科尔换下,此役也是乔科尔为蓝军第250次出战。2分钟后,鲁尼右侧接瓦伦西亚回做大禁区边缘低射擦远门柱而出。第68分钟,鲁尼禁区外转身兜射弧线球被切赫飞身托出底线。第72分钟,埃文斯争抢高空球时直接飞踹到德罗巴的胸部,疼得魔兽倒地后双腿直蹬,并且接受治疗后起身时仍呲牙咧嘴,不过主裁判阿特金森随即因德鲁巴不满给予黄牌处罚。

  第76分钟,弗莱彻后场漂亮断球却被阿特金森鸣哨示意阻挡科尔犯规送给切尔西任意球,兰帕德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出,特里人群中甩头攻门,德罗巴在越位位置伸腿虽未碰到皮球,但还是晃了范德萨一下,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鲁尼顿时爆发不满抗议因此吃到黄牌,这粒失球让英超迄今唯一防守定位球从未失守过的曼联完美记录被破。第80分钟,卡瓦略在侵犯鲁尼后继续带球,埃文斯见状直接凶狠踢倒卡瓦略,阿特金森因此给双方各一张黄牌。第84分钟,瓦伦西亚右侧的大力低射飞出远角。4分钟后,瓦伦西亚亮鞋底铲兰帕德被黄牌警告。在补时5分03秒后,阿特金森吹响终场哨,切尔西在主场1-0力克曼联,联赛主场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8场(跨赛季)。

  切尔西(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20-德科(63‘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90‘33-阿莱士)、11-德罗巴(83‘21-卡卢)

  曼联(4-5-1):1-范德萨/22-奥谢、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84‘7-欧文)、25-瓦伦西亚、11-吉格斯(84‘26-奥博坦)/10-鲁尼

  赫尔城2-1斯托克城

  第29分钟,肖克罗斯长传,比蒂头球摆渡,埃瑟林顿小禁区前沿左角处左脚抽射打破僵局助客队取得领先,这也是他个人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取得的第二粒入球。第62分钟,布拉德快发任意球,亨特做给上赛季还效力于斯托克城的奥洛芬贾纳,尼日利亚国脚大禁区弧前25码处右脚远射中的追平比分。第87分钟,斯托克城的法耶无谓铲倒巴姆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补时第1分钟,布拉德左路远射,索伦森将球击出但落点不好,昨天才度过自己31岁生日的荷兰老将海塞林克禁区内跟进补射打入逆转锁定胜局一球。这场胜利意味着赫尔城结束三轮不胜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斯托克城四轮不胜记录也就此被终结。

  西汉姆联1-2埃弗顿

  第27分钟,萨哈接卡希尔传球大禁区弧顶20码外一记精彩的左脚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第64分钟,90后小将格斯林接替补登场的雅库布传球禁区右侧射门被格林封出,19岁的小将再射穿格林裆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不过1分钟后,两位替补球员让铁锤帮有所收获。迪亚曼蒂传过顶球给斯坦尼斯拉斯,后者射门希伯特门前解围却不慎乌龙送礼让双方差距缩小到一球,但最终西汉姆联仍在主场1-2败在埃弗顿脚下近11轮仅有可怜一胜,埃弗顿则结束四轮不胜尴尬。

  维冈1-1富勒姆

  赛前在官方未给出解释的情况下,主裁判由克拉滕伯格换成了多德。第13分钟,埃德曼左路传球,沙尔纳力抗两位后卫头球回传,博伊策8码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将球送入球网。第39分钟,布兰布尔禁区内放倒邓普西被主裁判多德吹罚点球,邓普西亲自操刀破门追平比分,美国国脚已经连续三轮为富勒姆建功。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富勒姆因此拿到客场三连平。

相关新闻:

切尔西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冬季转会期仍可以引援
弗爵否认门将内讧 铁卫缺席仍盼七年首擒切尔西
温格称枪手一点不如切尔西 寻强援相中欧冠红星
弗爵道出曼联卫冕最大对手 三主力复出战切尔西
[视频]欧冠小组赛:马竞2-2切尔西 下半场
[视频]欧冠小组赛:马竞2-2切尔西 上半场
[视频]欧冠:马竞2:2切尔西 德罗巴头球破门
[视频]欧冠:马竞2:2切尔西 阿奎罗凌空抽射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