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超-凯尔特人3-3平弱旅 郑智登场掀进攻狂潮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22: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晚,09-10赛季苏超第11轮,凯尔特人客场3-3战平垫底的福克尔克,郑智在第67分钟临危授命替补登场,第69分钟,他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凌空抽射险些破门。随后,麦克唐纳德连入两球一度完成逆转。斯特瓦特在第83分钟将比分再次扳平。

  郑智坐上替补席 福琼配萨马拉斯

  凯尔特人在周中的联盟杯上客场0-0平汉堡队,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在国内联赛上,绿衫军上轮2-0战胜基尔马诺克,取得两连胜暂时位列榜首。福克尔克是一支绝对鱼腩部队,本赛季前面10轮还没有1场胜绩,目前仅以4分垫底,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苏格兰联赛杯上,当时凯尔特人在客场4-0轻取对手。

  此役莫布雷将郑智放在替补席上,巴里-罗布森和麦克库尔特镇守中场,复出的福琼与萨马拉斯组成锋线搭档,荷兰国脚洛文斯与卡德维尔领衔后防,萨卢斯卡继续把守大门。福克尔克方面则要倚仗他们的穆蒂霍和马切塔的发挥。

  福克尔克主场疯狂进攻 凯尔特人点球不进

  第2分钟,麦克库尔特任意球开到禁区,奥莱尼克将球没收。第6分钟,马克唐纳德角球开到禁区,远点巴尔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主场作战的福克尔克打的并不保守,第13分钟,米特切尔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一分钟后,马克唐纳德任意球攻门被挡,随后马克唐纳德禁区右侧的劲射打高。

  第17分钟,菲恩禁区边缘右脚劲射被萨卢斯卡挡出。第19分钟,阿费尔德侵犯麦克格雷迪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利马禁区内打门被挡出。第25分钟,巴里-罗布森任意球开到禁区,奥莱尼克将球没收。第28分钟,马克唐纳德角球开到禁区,中卫麦克莱恩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阿费尔德外围远射打偏。一分钟后,麦克格雷迪反击中左脚劲射被利马挡出。第38分钟,阿费尔德外围再次尝试远射打高。第39分钟,福克斯开出角球,卡德维尔禁区内打门被巴尔挡出。第40分钟,米特切尔禁区内打门错失机会。第44分钟,福克斯突入禁区内马克唐纳德放倒,麦克格雷迪主罚点球被奥莱尼克挡出!第45分钟,巴里-罗布森传球,福琼禁区内漂亮的头球攻门顶高。

  卡德维尔头球破僵局 主队点球扳平

  易边再战,队长麦克马努斯将洛文斯替下。第52分钟,辛克尔右路长传禁区,麦克莱恩头球解围,随后福克斯凯尔特人开出左侧角球,麦克库尔特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没有理会。凯尔特人在第5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萨马拉斯赢得任意球,巴里-罗布森25码外开到禁区,卡德维尔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凯尔特人客场1-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菲恩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内卡德维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阿费尔德主罚点球低射左下角,萨卢斯卡虽然扑对了方向,但仍难以阻止皮球入网,1-1!福克尔克扳平场上比分。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菲恩左路下底传中,门前接应的穆蒂霍凌空垫射将皮球送进萨卢斯卡的大门,2-1!福克尔克将比分反超!穆蒂霍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郑智登场两分钟险破门 麦克唐纳德开二度

  眼见球队比分落后,莫布雷连换两人,郑智和麦克唐纳德替补登场,巴里-罗布森和麦克库尔特被换下。第69分钟,麦克格雷迪右路传中,郑智后点胸部停球,右脚摆腿拉弓凌空大力抽射,奥莱尼克扑球脱手,跟进的麦克唐纳德补射仍然被挡出!

  凯尔特人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恩古伊莫和福琼配合后分球,福克斯左路摆脱后卫斜传禁区,替补登场的麦克唐纳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奥莱尼克扑救不及,一分钟后,利马禁区右侧的大力低射被萨卢斯卡扑出。第74分钟,萨马拉斯禁区内混战中劲射被挡,守在门前的郑智没能碰到皮球。第76分钟,萨马拉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凯尔特人在第79分钟逆转比分,麦克格雷迪分球,萨马拉斯左路漂亮的斜传禁区,后点麦克唐纳德拍马赶到将皮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3-2!麦克唐纳德梅开二度。第81分钟,福琼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菲恩挑传禁区,替补登场的斯特瓦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穿越了萨卢斯卡的十指关,比分变成了3-3!第85分钟,福克斯开出左侧角球,郑智前点头球攻门顶偏。第90分钟,福克斯后场玩火被斯特瓦特抢断,郑智及时补位解围,福克斯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福克尔克角球开到禁区,郑智头球解围。全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客场3-3平福克尔克。

相关新闻:

高家军26大将出征科威特 三大海归独缺郑智身影
苏超-凯尔特人3-0大胜 郑智替补登场力保胜局
[视频]国足最新名单 郑智领衔三海归入选
苏联赛杯-郑智怒射偏出 凯尔特人0-1出局
英媒评分苛刻郑智再次不及格 叹其神奇光环褪去
[视频]郑智首发出场 凯尔特人险胜重返榜首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