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国米巨星维埃里爆料:电话门莫拉蒂一手炮制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7: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尽管“电话门”已经发生3年了,但这一事件并没有真正结束。而且这一案情昨日发生了重大转折,前国米巨星维埃里爆料,“电话门”由国米主席莫拉蒂一手炮制,而维埃里的律师更是表示,已掌握的大量证据,将使得“国米所得的冠军都被剥夺”。

  前国米巨星维埃里前日就“电话门”接受采访时,突然爆出猛料:电话门是由莫拉蒂一手炮制的,他说:“对于尤文图斯,我非常抱歉,米兰也一样,不过我那时觉得应该对莫拉蒂做点善事,他有很多东西可以出卖,比如他两面派的人格。”

  而维埃里的律师丹尼洛则表示,要用法律手段来解决这件事情,甚至可能会剥夺掉国米的冠军头衔。丹尼洛说:“目前我们掌握了大量的证据,接下来就会被诉之于法律了。国米所得的冠军都将被剥夺,还给那些应该得到奖杯的球队,莫拉蒂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到时候大家会看得清清楚楚。”

  维埃里还从自己的工资入手,来证明是莫拉蒂向媒体提供了“电话门”的录音带:“在国米时,我的工资只有70%是俱乐部支付的,另外30%则由意大利电信支付。”维埃里表示,在电话门整个事件中,莫拉蒂都是“虚伪”的,能操作电信部门监听电话的莫拉蒂,在这件事中其实很不干净。

相关新闻:

穆帅换将启动战术革命 国米最强阵迎战罗马残兵
蓝黑旧将曝主席造电话门 律师称国米冠军或被夺
尤文主席否认已通牒费拉拉 不让国米轻易夺冠
欧冠:斯内德传射 国米客场逆转基辅迪纳摩
英媒曝穆里尼奥明夏接手皇马 国米欧冠是关键
[视频]国米5-3巴勒莫:米利托门前包抄锁定胜局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