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盖伊33分难挡球队五连败 卡曼26分助快船三连胜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5: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连续两天在洛杉矶作战,今天以110-113不敌快船再度落败遭遇5连败,快船自去年12月以来第一次取得3连胜。

  四节比分(灰熊在前):29-23,31-32,22-27,28-31。

  盖伊33分,兰多夫19分12篮板,小加索尔10分13篮板,康尼16分6助攻,卡罗尔10分。卡曼26分,巴特勒17分,戴维斯15分,戈登15分,史密斯18分。

  赛前灰熊后卫艾弗森因私人原因暂时离开球队前往亚特兰大。比赛开始后兰多夫中投命中率先对老东家发难,盖伊连续突破打乱快船防线,灰熊10-2反客为主迅速掌握主动权。暂停后巴特勒中投命中,不过整个快船的进攻起色并不大,灰熊25-16扩大优势。卡曼连续造成犯规后上罚球线取分,灰熊进攻接连出现失误,快船艰难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威廉姆斯的压哨球让灰熊29-2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兰多夫率领灰熊用7-2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戈登一记三分吹响快船的反击号角,9-0的小高潮过后快船将比分追到34-36。暂停后德安德鲁-乔丹的灌篮让快船反超比分,灰熊全线开火用9-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双方在次节杀成31-32,灰熊60-65客场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卡曼、坎比和戈登三人率领快船在第三节开局不断冲击灰熊防线,戴维斯的跳投让快船将比分追成67平。双方展开艰苦的拉锯战,戈登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80平,盖伊迅速回敬一个中投,史密斯的上篮双方以82平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开局灰熊用11-6的小高潮再度掌握主动权,在比分上93-88领先。年轻的灰熊再度给了快船翻身的机会,巴特勒的三分球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到2分,史密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快船在比赛结束前5分52秒将比分追成99平。卡曼4罚3中让快船反超1分,巴特勒的三分球给了灰熊沉重的一击,灰熊逐渐失去抵抗力。虽然快船在罚球线连续2罚1中,但是灰熊也没能把握住追分的机会,快船主场113-110险胜灰熊。

  双方首发:

  灰熊:康尼、梅奥、兰多夫、盖伊、马克-加索尔

  快船:戴维斯、坎比、卡曼、戈登、巴特勒

相关链接:

戴维斯戈登联手取50分 快船118-90大胜勇士
快船老板因种族歧视遭控诉 美媒:NBA不应沉默
卡曼两双快船终结四连败 杰弗森24分森林狼憾负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