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文斯32分压德隆两双 国王104-99攻陷盐湖城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5: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上一战力挫马刺后,爵士今天在首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国王在第三节打出疯狂比分。虽然爵士末节依靠德隆-威廉姆斯和梅米特-奥库连连轰炸国王的腹地,但他们最终还是以99-104不敌国王。

  得分方面,泰瑞克-埃文斯为国王拿下32分,安德烈-诺西奥尼14分,本诺-尤德里15分,杰森-桑普森12分11篮板。爵士这边,德隆-威廉姆斯29分15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6分17篮板,梅米特-奥库16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0分。

  埃文斯半场17分国王填平漏洞

  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因伤缺席,国王场上还是打得相当积极,他们在第一节前六分钟的时间和爵士战成12平。其中,相较于国王队的分散火力,布泽尔一人就为爵士贡献6分。此后的时间爵士加强了防守,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是居高不下。不过,爵士在两队打至17平之后掀起了得分高潮,他们多点开花制造一波13-2的攻势。首节战罢,爵士已经以30-19握有11分的领先优势。

  韦斯-马修斯次节开始便打出2+1为爵士扩大比分,但国王此后火力大开,三分线外也有斩获。依靠一波24-10的攻击波,国王在本节比赛打到4分56秒时将比分追至43-43。眼看形势不妙,德隆连得5分,基里连科也挺身而出,爵士依靠以7-0的攻势在比分上以50-43重新占据主动。东特-格林手感火热,他连得4分率国王反攻,而泰瑞克-埃文斯接下来也开始发飙。半场结束时,国王和爵士打成55-55,两队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国王30-6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

  异地而战,爵士率先发力拿到5分,他们以60-55领先国王。没有得分尖刀马丁,国王反而打得更为疯狂,他们多点开花祭出一波30-6的超强攻势,在比分上以85-66领先了19分。普莱斯在第三节比赛行将结束时上篮拿到2分,爵士以68-85落后进入双方第四节的争夺。爵士本节13分,他们的火力遭遇冰点。

  第四节,爵士不敢再有怠慢,德隆频频取分助队缩小分差。布泽尔中距离跳投命中后,爵士将比分追到75-88。遗憾的是,尽管爵士此后发动反攻,但雷声大雨点小,末节还剩3分钟时,爵士依然以83-95落后。虽然奥库和德隆最后时刻发飙,但为时已晚,尤德里和埃文斯关键时刻先后得分,扼杀了爵士逆转的势头。最终,爵士主场以99-104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诺西奥尼、泰瑞克-埃文斯、霍伊斯、杰森-汤普森、尤德里

  爵士: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奥库、基里连科

相关链接:

马丁确诊左手舟骨错位 国王核心至少缺阵6-8周
国王队新援新赛季惹事端 诺西奥尼酒后驾车被捕
战报:约翰逊克劳福德合砍52分 老鹰客场擒国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