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东尼30分频吃火锅 掘金100-125鹰队遭两连败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1: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8日报道:

  亚特兰大鹰队在主场成功反弹。尽管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联手得到57分,但他们缺少队友们的支持,而鹰队的克劳福德贡献25分,约翰逊和史密斯也都有均衡表现,他们带领鹰队在主场以125-100大胜丹佛掘金队,鹰队避免遭遇连败,掘金队遭遇两连败。

  鹰队的克劳福德得到25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4分,埃文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毕比得到11分。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30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比卢普斯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内内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劳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阿弗拉罗得到9分。

  NBA常规赛:掘金100-125老鹰

安东尼举步维艰

  安东尼开场后率先扣篮得手,威廉姆斯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2-4的攻击波,这让鹰队以12-6反超6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阿弗拉罗跳投命中,比卢普斯也命中3分,掘金队将比分追至21-22。埃文斯独得5分,克劳福德也有4分入帐,他们率队以11-4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鹰队在首节过后以33-25领先。

  克劳福德在第二节开始后就是一个3分,一波9-2的小高潮让鹰队以42-27领先。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内内和安东尼各拿两分,掘金队以40-50落后10分。在史密斯和霍福德分别进攻得手后,比卢普斯率队又是一波8-2的反击高潮,掘金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克劳福德两罚全中,鹰队半场结束时以60-50领先。

  鹰队的克劳福德上半场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8分;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18分,比卢普斯得到16分。

  约翰逊独得5分,他率队以10-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鹰队以70-50领先20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鹰队继续保持领先,霍福德上篮得手,他们以86-62领先。安东尼独得5分,他率队以12-4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前三节过后掘金队以74-90落后。

  内内和劳森在第四节开始后各得两分,约翰逊连得5分,鹰队以95-80领先。两队各打成四次进攻,克劳福德上篮得手,约翰逊也跳投命中,终场前5分55秒时鹰队以109-91领先。比卢普斯连得3分,克劳福德率队又是一轮9-0的攻击波,鹰队在终场前3分35秒时以118-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鹰队以125-100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比卢普斯、格拉汉姆、安东尼、巴克曼、内内

  鹰队首发阵容:毕比、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甜瓜30分难敌鹰王准四双 掘金不敌老鹰两连败
NBA十大坏蛋:掘金双枪位居前2 阿泰学乖也上榜
[视频]韦德手感不佳果断隐身 热火终结掘金连胜
[视频]安东尼当选第一周MVP 掘金终结五连胜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