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惊讶巴丁格高效表现 火箭新秀未来将成大器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0: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苏珊-比勃在线和和球迷进行互动访谈。在访谈中,比勃重点谈到了火箭新秀巴丁格,她表示巴丁格在开季以来的高效表现让火箭球迷惊喜,未来这位火箭低位新秀必成大器。

  球迷:你认为巴丁格会以怎样的表现结束本赛季?

  比勃:巴丁格昨晚的表现堪称惊艳,不是吗?在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状态的情况下他上场21分钟竟然能砍下16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关注巴丁格了,我想在未来他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并成为火箭队中重要的角色。

  球迷:你认为马刺比湖人更优秀吗?诚然,现在还只是82场常规赛的开始阶段,不过年迈的马刺很难对抗湖人吧。

  比勃:如果让邓肯在常规赛中少打一些时间,那么马刺在季后赛中就将会变得非常有竞争力。至于湖人,他们的大个子能保持健康吗?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隐患。

  球迷:杜兰特在开赛以来的手感实在糟糕,不过雷霆现在正逐渐展示出强大的竞争力,未来几年他们将成为联盟中的一支强队,对吗?

  比勃:毫无疑问。我就住在俄克拉荷马城,所以我很了解这支球队,了解他们的球员和教练。现在他们拥有很多天赋超群的年轻球员,未来,他们会成长为联盟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球迷:詹姆斯会离开克利夫兰吗?我认为他在别处会比在这里更优秀。

  比勃:作为一个骑士球迷,你竟然认为詹姆斯在别处比在克利夫兰更优秀?其实我早已对2010年詹姆斯的去向问题感到厌倦,我也是个十足的皇帝蜜。我认为詹姆斯现在应该不要再对媒体谈及自己的未来去向,应该努力的把精力放到争夺总冠军上来。明年夏天的事等到了时候再谈也不迟。

相关链接:

于嘉:姚明难道真无用? 火箭击败雷霆解释一切
火箭挟四连胜复仇湖人 巴丁格称无私球风最珍贵
莫雷微博大赞球队拼劲 火箭老总盼休城改进两点
专家:谈火箭进季后赛还太早 麦迪或是休城希望
[视频]继续“整体篮球” 火箭“再度升空”
[组图]无脑跳跳男:火箭三人入围 姚侍卫登榜首
小将军称詹姆斯将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横扫西部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