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灰熊宣布艾弗森暂离队 AI故技重施露自私本色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9: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因个人原因离开球队”这个借口对于艾弗森来说实在是老套路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根据ESPN报道,昔日风光一时的阿伦-艾弗森如今已经成为了弱旅孟菲斯灰熊的不安定分子,在昨天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只得到8分在职业生涯总得分上被科比-布莱恩特所超越之后,艾弗森在大加抱怨后选择了一种较为极端的方式暂时离开了灰熊。而灰熊官方也表示同意了艾弗森的请求。从以往经验来看,这不过是别扭的艾弗森对于现状不满之后的旧伎重施罢了。

  根据孟菲斯商报报道,灰熊在今天正式宣布艾弗森因为一些不便透露的私人事件而暂时离开球队的请求得到了批准,这也意味着艾弗森将很可能因此而缺席之后灰熊的数场比赛,何时归来现在显然无法确定。据称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晚上灰熊以98-114大比分不敌湖人的比赛后,艾弗森同灰熊的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展开了一次会谈,具体的内容似乎仍然是对艾弗森现阶段的定位问题。在昨天的比赛中艾弗森总共只得到了8分,这是他加盟灰熊出战的三场比赛以来单场最低的得分,而作为96届的同级新秀科比则在昨天的比赛中疯狂的砍下了41分,连续三场得分达到40分或者更高的同时也在职业生涯总得分上以24027分超越了艾弗森的24020分,成为了NBA历史上得分第16高的球员。

  在球队准备他们的下一场比赛的时候,艾弗森再度在美国时间本周六早上同球队老板海斯利进行了会谈并在此后只身前往亚特兰大,他在今年的休赛期里曾经在亚特兰大居住。本赛季至今为止艾弗森总共为灰熊打了三场比赛,球队在这三场比赛里全部输给了对手。在三场比赛里艾弗森全部以板凳身份出战,场均出战22.3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12.3分和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7%,12次走上罚球线命中6球。截至本赛季,灰熊的战绩为1胜5负在西南赛区垫底。

  从当年在76人时期因为球队无缘季后赛而放弃最后的比赛,到之后在活塞的以并不严重的伤病为理由长期缺战,再到如今的以所谓的个人事件离队来发泄自己的不满,艾弗森如今看来越来越成为了破坏球队团结的不稳定分子,即使他的年薪只有350万美元,也许灰熊都会对签约他而感到有些后悔了。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