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挟四连胜复仇湖人 巴丁格称无私球风最珍贵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露天看台网》消息,火箭已经推翻了所有专家常规赛开始前的预测,几乎没有人能想到火箭可以保持如此的强势。他们在1分惜败给卫冕冠军湖人以后,立即在雷霆身上取得了一场轻松的胜利。

  火箭由于损失了两位全明星球员,所以他们的首发阵容看起来并不耀眼,但是火箭的替补的确贡献了很强的推动力,尤其是凯尔-洛瑞、卡尔-兰德里和蔡斯-巴丁格这样的球员,他们都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伟大时刻。

  “我们打得很好,因为我们是一支无私的球队。”巴丁格说道,“这支球队当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为自己打球的,我们是作为一个整体打球,每个人只有一个共同心愿,那就是赢下比赛。当你保持那种心态的时候,你肯定会非常团结。”

  火箭队长肖恩-巴蒂尔表示,“任何时候你损失了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这样两个超级巨星,都必须调整你的风格。我们不能再依赖一名球员带领大家脱离困境了,我们甚至连凯文-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也没有。所以我们只能尽量打好团队篮球,大家彼此分享,多进行移动,多打空切,每个人都为队友创造战术。作为这种新战术的结果,我们现在的进攻点非常均衡。”

  火箭目前场均得分上双的有五名球员,其中有三位首发和两位替补,另外巴蒂尔的场均得分(9.8分)也接近10分。火箭现在已经清楚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希望能够保持目前这种进攻的均衡性。

  火箭接下来4个对手分别是小牛、灰熊、国王和湖人,现在战绩是4胜2负的火箭有很大的希望带着7场胜利(四连胜)去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主场曾1分惜败的火箭已经有了足够的信心在客场向湖人复仇,那场比赛从头至尾将非常精彩,那样的比赛令人非常期待。

相关链接:

莫雷微博大赞球队拼劲 火箭老总盼休城改进两点
专家:谈火箭进季后赛还太早 麦迪或是休城希望
[视频]继续“整体篮球” 火箭“再度升空”
[组图]无脑跳跳男:火箭三人入围 姚侍卫登榜首
小将军称詹姆斯将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横扫西部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