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高得分归功队友 笑称现在无需以一敌众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昨天与灰熊的比赛中砍下41分后后,科比在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三场都砍下40+,而这也使他以场均34.5分的得分超越安东尼,成为目前联盟的得分王。

  在谈及自己的得分狂潮时,科比这样说道。“现在对于我来说得分变的更容易了,因为我身边的队友更强了。他们能很好的对球权分配做出决定,并深入了解球队的进攻体系。由于大家已经在并肩作战了一段时间,因此现在我不必再像之前那样从外线开始尝试一个人击败3,4个对手了。”

  “从我的得分情况来看,很多都是通过罚球而来。当然这也要归功于队友,因为我在过去从未像现在这样能在内线尽情施展,对于对手来说,他们务必也要对我的队友们严防死守,因为他们有能力在外线射中三分,因此一切就变的更容易了。你可以回顾一下当年,也就是对猛龙拿下81分时的那个赛季,那时我必须得一个人搞定对方3-4个防守球员。”科比继续说道。

  “回想那时,真是太疯狂了。”科比笑着说道。“当然这种情况现在不存在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球队继续保持竞争力。”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